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雷安】文章推荐②

·全部来自 @星空君ˇ 的推荐,辛苦了

·大家要多多点心鼓励支持大大哦~

·如果有大大不喜欢被公开推荐或者被艾特请私信指出,主页君会及时删除


————————

清晗 大大的《孤独与否》(因为bug无法艾特,故直接放上主页地址)

地址:【雷安】孤独与否

写的真的特别好,而且有BE和HE俩个版本,但是热度只有300多,算佳作无人吧!


————————

 @一叙 大大的《爱如泡沫》

地址:【雷安】爱如泡沫

 

当时雷安热度还不是很高的时候,我基本上就是被这俩篇拉进坑的!  


————————

 @十字九空 大大的小甜饼《恋爱密码》

地址:【雷安】恋爱密码


————————

 @水星 大大的《心瘾》

地址:【雷安】心瘾

当时太太在开头有些少量NTR的情节我就差点错过了这一篇!!设定真的贼带感,一旦接受了就停不下来,顺便这里求催更啊啊啊!


————————

 @邀游白川 大大的《水风井》

地址:【雷安ABO】水风井(1)

ABO+异能PA,文的质量特别好,尤其是打戏部分看特别爽!


————————

 @兰芽 大大的《祖母绿》

地址:【雷安】祖母绿 · 第一章

最最最喜欢的就是兰芽太太的《祖母绿》其实我看现代PA那种文比较多,所以不是很能接受这种异世界的设定,但有天我搜TAG的时候发现它完结,就点进去看了完结的那篇,看了后完全停不下来,前面以为是BE后面是HE真的是太好了!接着就去补完了整篇,我特别希望这个太太出本!!!前面的日常轻松愉快,后面接着的一个个的伏笔开始出现,到最后安哥一个人前往海的那边的时候,我感觉整个人神经紧绷!!到最后仿佛轮回一样的再次相遇,真的哭出来了。


最后继续欢迎大家私信推荐优质的文章!!爱你们。

评论(8)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