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7/9/29】雷安标签整理

·收录自昨日九点至今日晚上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含有拆逆及无差倾向的不会收录。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继续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

钥匙扣印调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4

【雷安】The Everlasting Lake (3)

【雷安】你说你这人怎么就这么固执 [1]


一发完结类

【雷安】上司太爱我了怎么办

赶作业

岁月漫长

恶魔雷x神父安【脑洞打卡】

我是您的骑士

【雷安】你有什么资格说爱我?

写给《凹凸世界手游》官方的一封信

机械心

【凹凸世界\雷安】如果我在十一前脱单,我就直播喝阔落!

【雷安】一辆老年人代步电动车

双曲线和渐近线

悄悄踩一脚刹车

【雷安】森林污语

黑豹雷×饲养员安

仍然是年龄操作

【雷安】梦中情人

弱听

【雷安】食堂大妈都像安迷修那样可爱吗?

【雷安】嗡嗡车

【雷安】雷狮他真的很会写情诗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不就是四个雷狮吗:D

给朋友安利用的图!

久违的

雷安的万圣pa

性转+校园

一堆大头

放個惡意賣萌的雷總當封面XD

拿电脑重新画了

国庆节搞事预警

我是谁?

我们安哥第一个不服!

入坑了.....

这两天肝的图

不知道會不會被河蟹

不知道自己在摸个啥

安迷狮和雷修

风速狗超帅的er!!!

曲绘

久违的安兔

我爱你。

非常糙的傻逼条XD

之前的点图

旅途没有钱的时候。

天使雷与恶魔安。

4k贺

疯狂爽图复健

爽图 不要细看

试着发小甜饼。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