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7/11/12】雷安标签整理

·收录自昨日九点至今日晚上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含有拆逆及无差倾向的不会收录。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继续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11.12的整理由于中之人的过失导致现在才发布,非常抱歉(土下座)。12日的作品非常多,增加了收录数量,大家吃好喝好!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

第十一次雷安每周话题

傻傻的小铃声

【预售】雷安☆瑞金 团子

关于胶带cp场贩数量的一个小调查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余音绕梁

食烟火(五)

【凹凸世界/雷安/哨兵向导】来自深渊

【雷安】亡命之徒01

道听途说

【雷安】我亲爱的人(中)

【雷安】公爵与作家(07)


一发完结类

【雷安】你是叛徒,我就给你写一篇《背影》

【雷安|美术生paro】过节

【雷安/番外】面食情缘

【雷安/R18】诺亚方舟 Noah's Ark

【雷安】鬼魂先生,请放下您的锤子

【雷安】在亲爱的人和一匹马之间

【雷安】时间与深海/短篇

【雷安】论ab的可能性(R18)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别打架了谈恋爱吧

骑士会对任何人都伸出援手

我永远爱安迷修.jpg

光棍节快乐

书。

兽耳+官方雷狮围巾+[鸭子坐]

给间哥的生贺

双性转百合

画了两个挂件

喵喵喵。

在自习室捡到一本书

找手机

pocky day快乐

“整个高中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和你一起做王后雄”

天狗安人设

kiss

皇骑pa的全身图

安迷修性轉

宿醉

「书」

不良感觉的学pa

雷安猫猫

实习爱神

架空,非正统西幻

警官和怪盗

题【书】

雷安

兔兔抱着小狮狮

咖啡厅服务生安

雷安log

彩铅头像

下辈子吧

R.I.P.

幼年皇骑

Give me five!

看雷总花式撩

MMD静画

“你上辈子可不是这么说的”

下辈子做个安迷修【好人】吧

灵魂互换梗

【别死了啊安迷修】

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情

一切结束之后

打什么架,玩pocky game吧!

“你这是在和我约定来生么?”

神堕

抛下你那可笑的骑士道吧。

(串通好的)国王游戏

第八集预告妄想

(百日雷安)11.12

第八集预告的脑补。

你们好我又来发傻吊条漫了。

我不仅要你的分,我还要你的人。

无意最撩人

给泡老师本子的g图!

恶趣味

送人的图

雷安同人cos

“你是几分来着?”

钢铁直男.jpg

“下辈子投胎做个好人吧”“现在就做。”

☆爱豆PARO


评论(6)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