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8/09/20-22】雷安标签整理

·收录自2018年9月20日晚九点至2018年9月22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继续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是台历滴公告!

♪ 雷安再录集Vol.2《蜜萄2》9月22日开启预售

【刊名】Le Rouge et le Noir(红与黑)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趋光而行 12

【雷安/主播】海盗教您如何把到骑士(15)

【雷安/向哨/悬疑】剑走偏锋 19 白塔

《雷狮和安迷修都是大学生》系列段子②

《雷狮和安迷修都是大学生》系列段子②

《雷狮和安迷修都是大学生》系列段子②

【雷安】paradise 09

【雷安】paradise 10 完结

【雷安】塞瓦斯托波尔战役(32)

【雷安】塞瓦斯托波尔战役(31)

【雷安】以吻封缄 01(赢家番外)

【雷安】柠檬酒心硬糖 中

【雷安】百年好合-3

【雷安】红与黑(28,脱壳)

凹凸大侦探之王子不快乐(上)

【雷安】声声鬼泣(16)

【雷安】声声鬼泣(17)

【雷安】性/爱咨询 (上)

【雷安论坛体】什么,雷总怎么又去那个综艺节目了【1】

【雷安】一见不钟情 31






一发完结类

【雷安/R18】《补习》

【雷安】新买的鹦鹉太吵了怎么办

【雷安】深夜美食挡(一丢丢直播体)

【雷安/r18】长日留痕

我好想看好想看安迷修是植物系魔法师,雷狮是元素魔法师这样的设定

【雷安】兔兔这么可爱(架空/无脑甜)

安迷修说他差一点就要抛弃男人和猫共度余生了。

【雷安】家长特别恩爱是什么感受

【雷安】据说初雪的时候表白就会永远在一起呀

【雷安】龙在此,龙曾在此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纵使一贫如洗,这颗心也终将有它的归属』

【凹凸世界/雷安】就凭你是我的人

哦豁,我退步值+100(。好久没画指甲油了爽了一下(草

上次一时爽画的双吸血鬼paro决定再次画一下把它变得完整

啊♂獅獅什麼角度都好酷啊♂♂♂

干点坏事

A4纸

雷安亲亲团子终于有现货了!

Le Rouge et le Noir

骑士最后守护了公主然后他们幸福...?

焦虑。

气死我了为什么我自己的图还存不了!!

交作业了

有轻微雷安要素~

来了,开打了

瞎画一下,试试新拿到的两种笔。

“我却为正义拷下了枷锁”

随便画辽

填了一个很久以前的坑(。)

高二摄影部长安迷修万万没想到

赢家超好看 雷安超好555  安详升天.jpg

图倒过来嗯,,,

凯莉:自爆鬼才,成了

是猫雷x兽医安】

p1p2背景是照片^_^

A4纸

不注意的话根本找不到在哪里的雷狮

我永远喜欢年上

(○` 3′○)

嗯?

之前的補檔,明明什麼都沒有莫名其妙被屏了好幾次(

不搞笑但是也不严肃,应该都知道冷凝管(蛇形)长啥样的吧?

【雷安】Angle&Devil

名叫「雷獅缺乏症」

「你觉得要做什么呢?」

A4纸

笑死了,我也不知道涂的时候我脑子里在想什么

兩個臨時摸魚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