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8/11/06-12】雷安标签整理

·【来自赶稿赶到死的某号机发出更新的声音.jpg】

·收录自2018年11月6日晚九点至2018年11月12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继续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French Dessert 法式甜品》

雷安本《遲來之雨的真正音色》18頁試閱。

【游戏发布】凹凸世界同人游戏-former

🐱🐰猫兔雷安酱系列,寓意是【困在你的眼中】

【重要公告】

‡‡《French Dessert 法式甜品》‡‡

刊名:《因果论》

凹凸世界西装雷安吧唧挂件

【新公告*悲报】

个人已完结TXT文包下载

【本宣】雷安同人本《Hold on, Mr.Justice/坚持住,正义先生》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虚心”求爱 (上)

【雷安】“虚心”求爱 (中)

【雷安/ABO】禁果 <6>

【雷安】血王冠(01)

【雷安】血王冠(02)

【雷安】血王冠(03)

【雷安】王室爱情100% (1)

【雷安】百年好合-13

【雷安】昨日㈠

【雷安/论坛体】《破局》剧组为什么那么没有求生欲!01

【雷安】宿敌 01

【雷安】宿敌 02

【雷安】宿敌 03

【雷安/电竞】你微笑时让我想一枪爆了你的头08

【雷安/校园ABO】要不,你和我在一起吧【上】

【雷安】Redemption 05

【雷安】Redemption 08(完结)

【雷安】安先生的日记(17-21)

【雷安】闪蝶 Ⅰ

【雷安】随遇而安(3)

【雷安】恩将床报 (中)

【雷安】恩将床报 (下)

【雷安】今天正主在一起了吗! <1>

【雷安】乌有乡 (23)

【雷安】爱恋(1)

【雷安】今夜你可会梦见命运·1

【雷安】论坛体:喜欢的人是腐男怎么办(上)

【雷安】凹凸大赛没有不可能(上)

【雷安】海盗王子与宇宙沙漏(一)+(二)

[雷安]失语症 03

【雷安】想要被爱靠行动(上)【是延续设定下的番外】

【雷安】关于他的一切 2

【雷安】求不得(娱乐圈pa)13





一发完结类

雷狮是个憋了十二万九千六百多年的老处男

【雷安】据说四班和五班是情侣头像

【雷安/天雷预警】安迷修今天才发现自己被雷狮骗了

【雷安】一场美妙的误会

【雷安】双十一的多重含义

【雷安】为何搭档的软体总是不稳定

[雷安]爱妻便当

【雷安】暴风眼| He

【雷安/R】酒意微醺

论自己的男朋友从150的小正太变成179的彪汉子分手还是不分手

还是发个截图混更吧【【

【雷安】雷狮你他妈到底什么时候给我回话!(半个竹马pa,短篇一发完)

【雷安】暴风眼

城市不设防

[雷安] 禁止靠近

【雷安】行鱼(上+下完结)

宇宙掷出一个骰子 ——致《雪国列车》

【雷安】同归于烬/R

【雷安R】引狼入室

【雷安】旧情人

送给安迷修的一支玫瑰

【雷安R】一座car库

【雷安】龙的娘子(应龙雷狮x道士安迷修)

【雷安】一个平常的早晨

[雷安]诚实R

雷狮在十八岁生日当晚毅然摆脱了跟随自己多年的处男身。

【雷安】亲男友

【雷安】心动瞬间(一发完)

[雷安/知乎体]吃鸡上了敌人的车怎么办

【雷安】哥哥

说说废话吧

【雷安】校友聚会偷看暗恋的人被发现了

【雷安】论论论!(校园pa,双向暗恋)

【雷安】有一对同性父母是什么感受

【雷安】星火燎原

朋友你听过真香定律吗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红与黑

上完底色乐

大赛结束就去好好恋爱吧

应该算是群作业﹝? 涂鸦一下 放上来吸吸睛23333

悄悄发一下

画了饼老师的HP pa!!!!超级喜欢的一个片段!!我雷为爱等五百年!!(?)

安迷修:我叫达拉崩吧班德贝迪卜多比鲁翁

不会画画平涂选手给您摸了雷安亲亲

我终于做完了???!!可爱猫狗雷安酱!!(没什么特别含义。)

很久以前的东西了

摸鱼🐟🐠🐟🐠

是松老师的雷狮和兔安

兔兔不能吃pocky但是pocky日快乐UwU(无关

11・11 Happy Pocky Day

悄悄艾特一下子瞻老师……

上篇小小雷安的后续(

大家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ω•́)ᵎᵎᵎ

这里祝大家双十一快乐(今天剁手消费的我)

大概是特工安?,,,/一个上色练习,。占tag致歉

之前的稿,海盗雷x人鱼安

前天画枪没爽到 再来一次(。)

今天双11,光棍节!单身节!

双十一买周边了吗

宠物安,雷狮老是半夜不回家

之前《无声不响》的封面

是狼雷×小红帽安 

今天的網路用夠多了

雷安

震惊!雷狮故意坠海只为抓安迷修?!

分手炮

pocky日條漫

The star shattered and the blue sea fell into his green eyes.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啊,你才是笨蛋。”

*大學生同居 已交往前提

雷总:什么?我不是,我没有!

是在空间看见的梗

小孩子就是这么被一步步教坏的(。

太困了 咳个花清醒清醒吧

《红与黑》大卖!

其实是个悲伤的故事哦?

谁想背《琵琶行》啦。

继续10日p的マーメイド

感觉又降温了

给my凉新本子的图 

咸鱼太久感觉再不画点啥就要废了_(:з」∠)_

想看雷总穿西装撩安哥的样子_(:ᗤ」ㄥ)_

『雷獅我要回去了,天冷了你記得多穿點不要感冒,也別再吃這麼多烤串了,少喝點酒。下次我再來看你,回見。』

设定是黑帮boss雷和被人卖了抵债的学生安。年上哈

沙雕课本改图注意

砰――

雷安

为什么最近总是画一些不好意思发另一边的图……(就快要玩不下去惹(。

大家光棍节快乐

补上设定彩图

大概是幽灵皇子x高中生安

是上次那套冬服

【堕落。】

我上色太菜了。。。真的难受。。。QAQ,

真的快笑死了hhhhhhhh

达成共识之2  (x)

我诈尸了!

那边的雷喵看过来~

【雷安】最终回

有借鉴呢

14岁了,畫張貓貓兔兔祝自己生日快樂一下好了

“病入膏肓。”

今天早上爬起来摸的,,就当四百fo感谢吧😭😭(你这个人真是

恋人主动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这可不是星星啊,白痴。”

“😡”

“先生,我要去寻找勇敢的小姐,而不是....

东北大秋裤安

第一个交作业✪ω✪ 选的是船队的偷糖果的恶魔(๑Ő௰Ő๑)

我果然还是适应不了iPad绘画😭


突然疯狂想画小挂件!

(๑•̀ω•́๑)~

P1梗图

最近的图,终于有完成度比较高的雷安了

雷安

摸了想画的皇骑pa,越画越懒orz

安迷修是手機的設定

找点东西来塞.............()

【雷安】第5话了!!

终于画完了哈哈哈哈哈,

有事儿没事儿透几页【发出了肝不动的哀嚎

这个安迷修好温柔啊

靓丽安哥在线踩恨天高。

异世界皇骑pa

“要不要亲一下”

摸了个魔性的大学pa【←泥石流

注意保护绿化呀w

瞎涂个场景(大概是宇宙空间站)

凯莉:催婚大队第一人

是安安吖

翘!屁!嫩!兔!

“但是你可以试着让我消气。”

乱摸的茶杯液体兔兔安x

身后这一片都是属于你的夕阳

突然想起来安安比狮大啊【←

真·速打 畫得最認真的是安哥那格(哭泣

听说白无垢里面是什么都没有穿的嘿嘿嘿

今天更条漫啦✪ω✪,千年兔妖安安和人类(?)

我昨天和室友被台媒的【翘屁嫩男】笑了一天

分享一个等对象下班的总裁。

其实我万圣节真的有画贺图

我的万圣节永远晚一个星期【雾】

是台历的g,我好久没更新了拿稿子混更

“恶党,为了私欲背弃神,会下地狱的”

想画的官方万圣节设定终于有时间画了,涂一个!

雷安沙雕姿势哈哈哈哈哈哈

※交往前提下的两人※

【雷安】第四话了

都是旧图了(›´ω`‹ )

給拉燈本子《Part of Me》畫的圖悄悄放個局部😌

【刀子预警】“一起下地狱,不过是个奢望罢了。”

猫猫

继续摸鱼。。。

都是以前的一些雷安相关的图(›´ω`‹ )

甜一下(ノ∀`*)

是今日的沙雕!!!(昨天晚上熬夜肝完雷狮我了…

狗血漫画

是委託的圖)

一起抓fu蝶鸭

画了这个_(:口」∠)_

🎩🐰

Be You Capture

给予你鲜花与爱的芬芳

😭😭😭斗膽艾特一下法法老師

综艺的海报配图XD

重发个吧,送给朋友的

超級模魚速撇一張

人格互换

就 尝试极简上色

双王pa

〖雷安〗继续上次的那条,,,(继续TBC)

【產子番衍生雷安-1】

我们公司的老板和老板娘每天有一万种秀恩爱的方式

刚刚放成无水印的了对不起,,,,

之前废的一版

大概是一個粵語區才能看懂的冷笑話💦

可能应该大慨会来画几个条...或是插图

激情画雷安

给阿欣老师的的封面√

自我满足的摸一下,ooc了

 燈哥的《PoM 》的G圖!

之后每一天雷尸都表示他的头很沉

最近迷上针管笔+铅笔+提取线稿

哈哈哈哈和部哥一起搞事情哈哈哈哈哈哈,狮哥版本在部哥这里!

打扰了,依旧是签绘混更

小菊花遇上独角兽

安哥的在这个老师这里 

给琼脂老师画的神明雷x祭司安

看到结婚主题我就手痒,借了FB上一对新婚夫夫的美照来画画

你已經被抓住了(?)

提问1:分开时各自牛逼一起时天下第一人前装模作样人后干到天亮 他们是谁

500fo點圖速打!!!!✨✨

A Mad Tea Party

评论(14)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