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8/11/21-26】雷安标签整理

·一不小心又过了好几天,来宝贝们张嘴吃粮TVT

·收录自2018年11月21日晚九点至2018年11月26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继续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好了来做宣传了

【本宣】雷安同人本《塞瓦斯托波尔战役》

《RUN AWAY》

AA画的周边吧唧 

刊名:《睡十年》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02之日记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03之返校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04之画室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06之求生欲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07之小本生意

【雷安】求不得(娱乐圈pa)14

【雷安】萤火虫史莱姆除了拿来照明还能干嘛?【上】

【雷安】触不可及 (吸血鬼x狼人paro)第五章「1」

【雷安】触不可及 (吸血鬼x狼人paro)第五章「2~3」

【雷安】触不可及 (吸血鬼x狼人paro)第五章「4」

【雷安】触不可及 (吸血鬼x狼人paro)第六章

【雷安】触不可及 (吸血鬼x狼人paro)第七章

【雷安】触不可及 (吸血鬼x狼人paro)第八章 「1」车

【凹凸/雷安】仁心与冠冕(上)

【雷安/无限流】为什么恐怖逃生会有弹幕啦——15

【雷安】将你我相连之物(喰种PARO)0&1

【雷安】血王冠(09)

【雷安】普罗米修斯(part2,星光)

【雷安】过火5

【雷安】过火6

【雷安】过火7

【雷安/校园ABO】要不,你和我在一起吧【中】【内含车轮胎】

【雷安】百年好合-15

【雷安】轻舔丝绒 14

【雷安】Accident18

[论坛体/雷安]毫无游戏体验01

【雷安/ABO/娱乐圈】天赋异禀 <1>

隔壁大队的两位队草什么时候结婚!?1

【雷安】komorebi 12

【雷安】komorebi 13

【雷安】以下犯上 01

你是一个雷狮,在十六岁生日那天,你睡了自己的养父 05

【雷安】药剂说自己没有错(下)

【雷安】血王冠(07)

【雷安】血王冠(08)

[雷安]不要长太帅,否则会被实习老师记住的(1)

【雷安】乌有乡(26-28)

【雷安】乌有乡(29-35)【全文完结】

【雷安】循循恶诱 (下)

【雷安】Beautiful World(1—3)

【雷安】Beautiful World(4)

【雷安】Hit and Run 04

【雷安/R】Sinking Sea04

元力混乱【三】







一发完结类

【雷安】未来的我和恶党在一起了怎么劝分在线等急

【雷安】你们就不能社会主义地打个啵吗???

【雷安/知乎体】你经历过哪些神尴尬?

【雷安】Go Home

【雷安】网上开导的人是室友怎么办

【雷安】掰弯安迷修很难吗?

【雷安】烟瘾

喜欢硬碰硬的那种雷安。

【雷安】乘人之危

偏偏喜欢你

【雷安】那个雷神和那个双剑

【雷安】蝉鸣时节

无脑段子×2

【雷安】零下三十六度

【雷安】此刻无声

祸害遗千年

【雷安/知乎体】你经历过哪些神误会?

【雷安】《感情过载》

【雷安】听说你们魔王挺闲的

魔法可以为所欲为

【雷安】Rumors

【雷安】玫瑰玫瑰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安迷修,我想去看海。

雷安

#Pro# 挂件……万一有想要的私我

神明雷设定后续

ok的,这样的动作安排一定是有它的意思的。

雷狮:吃兔兔

烂在相册的噗

- Little Red -  ( 獵人雷*狼人安)

昨晚答應了畫給迷子的貓耳小小安(*´꒳`*)

还是上次的吸血鬼设定,

想了一个剧情可能之后会画条之类的?

茶绘好开心啊,,

-面对你的是手枪,藏起来的是蔷薇

黑之章1

他自由,不代表他不怕痛

人妻安

最近我可能会画这类似的校园沙雕漫

很久以前的算是旧图重绘

  龙的生命要比人长的多,自然对时间的概念和生物钟也和人类有很大的不同

稿子

-是雷安

neop老师的克苏鲁pa

更新~

原创x安迷修

热爱园艺的安先生似乎种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冬天时候有厚毛的生物(?)脖子那里都会很暖和

是我太天真勒

倘若上帝将我制约于此/不妨深深扎根于这沼泽之中

雷安

了解毒液后的寄生pa……

雷安

一个很奇怪的沙雕漫…原梗找不到了……很粗糙…凑合看……

NO.#Dialog

【我终于画出了一个帅气的雷总QAQ!!!可喜可贺!雷安华点有人发现吗?】

悄悄地()

“行了……不就是死了匹老马吗,哭得跟个小姑娘似的可不像未来的帝国最强骑士啊。”

提早祝生快!

來來來,看到那張顏色很髒的明信片了沒?

希望图不要变形啦!!![大哭]

“fall in love with me.”

。哭了 画不出来

打起来打起来

很多细节没画好…悄悄 

私心重新放一下之前本子的封面圖的無標籤版(о´∀`о)

不会上色

预警过多不知道从何打起

决战吧老鸡贼我不怕你们!!()

独家记忆

我流歐歐吸獅兔

要再画鱼安了忽然找出人设x

兔兔🐇🐇

【產子番衍生雷安-2】

厚脸皮画了法法老师的百年好合第十三章中的片段!!

让我想起了自家女控属性的老爹


好喜欢这张啊。。我给上色了。。呼好累

兢兢业业单身多年的管家先生和从小看着长大图谋不轨的小少爷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是马菲亚恶魔狮x条子天使安

  今早偶遇骑士先生时,他正捧着一纸袋的食材。

年操

-是雷安

《天降异世界男友是否是中二病》

一起沉入深渊吧

画点ooc爽图让自己开心一会呜

是商稿,拼了个蠢蠢的图透【对自己的拼图审美感到绝望……】

放个安的背,刺青画毁了(其实是随手写了之后就才想起来画。

我知道隔这么久再发手书图真的挺奇怪的,但是挺多人私信我我就发了。

高雷x初安

画了一个皇骑安,水彩上色,累到吐血😂😂😂

呆(本)毛(体)图鑑

一个从小说里面突然看到的梗

半期考完猛然发现差不多一个月没画雷安了

今日雷安| ू•ૅω•́)ᵎᵎᵎ

总计26张 我耍疯耍 完了

繼續au,畫個概念

我画完了!!!夸我!!!

“你是我即使到最后一刻也要摘下氧气罩亲吻的人”

修仙摸鱼(‘A`)


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所以先把画完的前两部分发出来了

今天摸到板子了啊啊啊啊啊!

放一下苏御的雷安only海报ry

记得自己之前在手机里存了三张特别像雷狮的猫。

来了。后面一张一样,不会画背景,只是想发发,大概是学pa,初恋什么的。

吧唧。

给安安戴叶环(?)

(;д;)

是女仆 还有雷狮没有画(……)

-之前给游戏画的像素图,既然窗了就发出来爽爽

NO.#Dialog

意义不明

图一是吧唧,心形星幻。

我以为我会把阴影也涂完

安迷修:雷狮你浇的太多了。

沙雕产物

非常非常糙,对不起

第三次被屏了重发,而且发现以前的档已经没办法编辑修改图片了【爆笑

翻到了几个月前画的雷安,,,我的画风好像变了些🤔🤔

天冷就要抱抱【什么鬼逻辑???

一点小意外,我甜死我自己

#Pro# 祝自己生日快乐!!!

不知道为啥这个pa在我脑子里发酵之后就是纸醉金迷,狗血大戏.....

安产形的安姐

雷尸和安豆!!!!

果然我也很喜欢...

今天收到了定了2个月的特典亚克力挂件……

Cesare paciotti高跟鞋廣告第二彈

喵!

千年一摸🐬

摸鱼。p2附赠雷狮一只。

“看什么呢?”

很久沒更新了來發點表情包😂

第一次画条漫T T

贤哥的雷尸跟安豆好可爱…我好菜…

今日份的精神污染

ain't nobody bringing us down

摸了_(×口」∠)_

终于摸完了这个雷安,我色感真的太差劲了宛如一个色盲_(:_」∠)_

雷安【狼人X半人马】

数位笔坏了,修了半个月还是没修好,重新买了块板,肉痛

给草莓莓做无料玩的,龙雷x精灵安

是私设军火商人雷(22)×私人兵安(18)

*著名藝人兼模特安迷修先生為Cesare paciotti的新品代言

安迷修落水了雷狮快去救救他!!x

是给11的生贺ww*٩(๑´∀`๑)ง*画了HP雷安

就亲一哈

今天天气还不错~

雷獅剪的短片hhhhhh

童言无忌_(:з」∠)_

雷狮:我拐回来安迷修,结果他拐走了我全船的人

熱愛睡前30min的摸魚

“......别拍了,雷狮...”

画了好久啊中途还丢过两次进度,总算画出来啦!很开心w

格瑞手机没响,全寝室都快迟到啦

明天去哪里呢——

皇子雷狮✖️志愿兵安迷修

漫子老师生日快乐鸭!!!赶稿辛苦了!

近期塗鴉。P4慎 

评论(6)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