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8/11/27-30】雷安标签整理

·十一月的最后一更(啾咪~)

·收录自2018年11月27日晚九点至2018年11月30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继续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cp23带去的无料预览

【雷安】《乌有乡》衍生赛博朋克风吧唧+方卡套组

亲爱的各位父老乡情们我来啦!!!

是上次only随展窗了经历各种各样曲折总之变成了吧唧套组的小料!

【本宣】雷安引魂者&造梦者私设企划  白夜将息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触不可及 (吸血鬼x狼人paro)第八章 「2」车

【雷安】触不可及 (吸血鬼x狼人paro)第九章 -结局

【雷安】触不可及·番外·《卡米尔回忆录节选-关于雷狮》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08之男友大衣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09之非典型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10之抑制剂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11之我……

【雷安】系统配对婚姻 01

【雷安】系统配对婚姻 03

【雷安】过火8(真终章)

你是一个雷狮,在十六岁生日那天,你睡了自己的养父 06

【雷安】将你我相连之物(喰种PARO)2

【雷安】【ABO】全损拍档 (1)

【雷安】【ABO】全损拍档 (2)

[雷安]不要长太帅,否则会被实习老师记住的(2)

【雷安/ABO/娱乐圈】天赋异禀 <2>

【雷安】普罗米修斯(part3,旅程)

【雷安】普罗米修斯(part4,美杜莎)

【雷安】普罗米修斯(part5,难题)

【雷安】血王冠(10)

【雷安】百年好合-16

【雷安】随遇而安(4)

【雷安】Hit and Run 05

《雷狮和安迷修都是大学生》系列段子③

《雷狮和安迷修都是大学生》系列段子③

【雷安】以下犯上 02

【雷安】轻舔丝绒 15






一发完结类

【雷安】乌有乡(全文目录归档+后记+时间轴)

【雷安】醉酒

【雷安】化学哪个老师的课比较好过?

[雷安] 请你们收敛一点!

【雷安】当寝室停电之后,我们在谈论什么

【雷安】Erosion

【雷安】The prince and spirit

【雷安/论坛体】那个coser和那个画手到底什么情况

【雷安】光年之外的讯息

【雷安】总裁雷×学生兼职主播安

【雷安/R】在线看三兄弟“打架”

【雷安/R】在线看安哥养“儿子”

【雷安】含苞待放(总裁x人妻)初夜开苞车

二十一克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培养基

这张会作为特典封面~(神秘

呼——!🙌🏻肝完啦!!

超级无敌糙的🐟

证明我有画画。

手机扫描的不太清楚(。)

雷安新周边挂件部分的图透✨

雷狮和他的童颜(19)女友

偶然看到就试了一下  上课笑出叽叫

傀儡师与傀儡

是我糟糕的上色练习

依旧是恐龙x猫猫

爱情故事变成食欲故事

我又来辣眼睛了

求求官爸给我的鸡儿放个假

这个手指好可爱哈哈哈

雷狮表示他之后会讨回来(×

头条:天降神兵!

战斗女仆安

最后一张是雷安

安安的小兔子睡衣完全是我的私心

雷狮今天真的帅到我了

画了水彩_(:3」∠)_

西皮接吻问卷www

想念一下夏天

-是雷安

請用力往我的心上開一槍~~~❤❤❤

亲错地方了,我的傻子骑士

“你的笑像一条恶犬,撞进我心间”

畫了一只安迷兔+獅團子

p1-5小狮叽

校园沙雕漫

皇雷x人鱼安

评论区gg

看了看离自己远远地安迷修。。。。。

黑之章2

爱在雨后天晴时

獵人雷*狼人安

想画的其实是p2的梗(

【要和黑女仆♂跳舞吗?】

谁让你熬夜打游戏...雷狮你很重唉

摸了_(:口」∠)

把这章完结,下次就是最后一章啦!!!

真的很短!

NO.# Dialog

『这双翅膀是你留给我的最后一样东西,如今我摘下王冠只为再见你一面』

雷尸:今天我就是雷永信.jpg

小天使约的疯帽子和爱丽丝♥

自己設的鬧鐘一定要盡快關掉噢 不然室友會把你錘爆

[队伍]佩利:老大?!老大你怎么送了?!

你说,谁没有那心动瞬间呢?

总有那么些成精的AI喜欢偷窥我的大脑

手绘稿叽٩۹(๑•̀ω•́ ๑)۶

护食安安……

「我知道那傢伙会用他的双剑飞,不过他这次不是用这种方法了。」

顶风作案图源酿总

最近你懂的原因,太太说可能要延期出了,就,这边也发发局部!

(其实可以当作Shadow 和飓风。(…

雷安

努力日更中(*´Д`*)

是、是翘屁嫩安!!

养到19岁的呆毛怎么也该有点看家本领吧。。

点击👇🏻

孤獨是人類永遠逃不開的囚籠

把前一阵的沙雕条补着画完了,

始祖安x血猎雷

-是雷安

啊。。不知道为啥。。电脑看的还行。

cp:雷狮×安迷修

挂了三次了,评论区

昨天茶绘的时候想到了呆毛,太智障了我边画边笑,对不起雷总

是上次的补档。

印厂发来的图,寻月之旅画片集。

无奖竞猜:雷狮到底说了什么

p2爱丽丝安,……反正只有大头看不到裙子,问题不大。

今天小安安偷吃了什麼w

“呵 是陈年老醋的味道。”

想看獅獅和安安穿怪盜團的衣服!

摸摸就睡觉

是1kfo感謝!

漫子老师生日快乐!!!

今晚和苟苟还有fufu一起茶的,太好玩了

今晚的茶,,画完脊椎疼炸

【星之所予】世界观+人物 文字设定

(。>∀<。)

终于!一个新的世界观,后两p是文字设定,前面是人设

-是雷安

是液体兔兔

是之前画的给泫乙锅锅的签绘(灬´ ˘ `灬)画了时计兔安安和疯帽子狮狮

能怎么样,还能咋办呢

画了一个古装雷,发现雷总真是百搭😌😌(安迷修:我不服!!!)

来自乔叔cv脑洞的衍生摸鱼,依旧草图流

评论(7)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