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8/12/1-2】雷安标签整理

·收录自2018年12月1日晚九点至2018年12月2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继续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代理/凹凸世界安迷修雷狮镭射吧唧  预售】

雷安  Winter Lovers 主题套组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Accident19

【雷安】【ABO】平行线 07

【雷安】以下犯上 03

你是一个雷狮,在十六岁生日那天,你睡了自己的养父 07

【雷安】【ABO】全损拍档 (3)

【雷安/瑞嘉】沙雕智障的传话游戏(3)

【雷安】血王冠(11)

【雷安】系统配对婚姻 04

【雷安/R】巧合(上)






一发完结

[雷安] 纸制品

凹凸世界雷安90分《奶茶》速食短篇.酷炫学渣雷x纯情学霸安

【雷安】弥赛亚

【雷安】安迷修与“不xxxx就不能出去”房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雷安】不可声张

【雷安/架空】Faith Fall(一发完)

【雷安/R】疑心暗鬼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4000fo点梗,骑士雷×海盗安

雷安毛绒拖鞋到了,天哪超大一箱子我都差点拿不上楼orz

医学系失眠雷x哄睡师安安

闲来与你对黄昏。

為了瞎眼的那一幕花了我四個月(笑哭)

幼雷:我要娶這個髒兮兮的土包子

是黑岩雷安。安哥是原版黑岩,雷总是黑化黑岩

雷安

你已经被雷狮病毒入侵啦

雷安

混更time[]

雷安的小伙伴们大家好!

最近很火的糖糖////

高中生

好可爱~

在你的心上狠狠开一枪❤🔫

似久违的皇骑pa————

我什么都没更但突然多了500多条提醒

一组情头

昨晚摸鱼更一下~

参考了自己的手和校服(……

最后一张别误会😭我就是想画他们,没想过故事内容

是给晓晓的见面礼??

感謝七曜和夜伢還有所有現場Staff!!

睡美人(?)

你不行啊,安迷修。

一张废弃分镜(

今年雨天特别多

想说点什么又不想说…

f4的童年(?

雷之章1❤

你们好过分啊看到第一P都说像刀(。。

简陋生贺不要嫌弃霸霸我给你哭了你就当单图看内容什么的嗯放飞自我吧

摸了鱼

病毒雷x防毒软体安的脑洞(

摸鱼快乐

ヾ(๑╹◡╹)ノ"凑个雷安

女仆pa的后续

没错又是我在沙雕。

《曾忆痕》(3)

?lofter没发过,还是发发四月画的雷安本封面

极速摸鱼(太糙,我都画哭了)

画了安哥性转_(:口」∠)_

无脑摸鱼

越画越觉得,第一格的狮狮是不是快要喊出"代替月亮惩罚你"了(对不起

拖了好久终于搞定啦!

随便抛一下最近的垃圾

课业忙到飞起实在是太久没画画了,来凑个数😂

沙雕漫

大概是一个王者带青铜的故事。

”一只黑色的大猫呢。。。这么冷的天,跟在下回家吧?“

脱轨的梦想

no.1一杯可乐,俩只吸管

天使×魔王

私心让安迷修是小精灵【觉得这样可爱诶嘿嘿嘿】

学校的摸鱼

昨晚画的沙雕

蛇院雷×狮院安

只能讲究的看看了😭

貓狐抱抱+擼毛

p1:雷总:把头巾系上就是我的人啦;安哥:走神

凹凸中学的日常】

摇滚歌王和抒情唱将???

给霍哥不知道到底咕何时才能出的禁果本画的明信片

悄悄亲一下

“就靠一下。”

人鱼安(ღ˘⌣˘ღ)

_(:з」∠)_字太小了眼睛疼

💓💦→←←←❤✨

囤一下

评论(12)
热度(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