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9/05/18-30】雷安标签整理

·久等了。

·收录自2019年5月18日晚九点至2019年5月30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暂时不需要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PoM余本通贩】

【雷安六一13h】欢迎来到游乐园

关于我的雷安新刊…内容都在图上了!大概在cp24

凹凸世界雷安同人

加印了10套,这次有摊子了!

趴哥哥从停车场缓缓开来一台五菱之光

九万fo啦!等我高考完就抽奖!₍₍ ᕕ⍢ᕗ⁾⁾靴靴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宣传/预售】吸血鬼X神父PARO 雷安三插亚克力大立牌

【宣传/通贩】雷安爱丽丝PARO充气挂件/晶钻徽章

是CP24场贩的《supernova》的加购套组,姜饼人PARO,月光魔法师雷狮 X 海妖精骑士安迷修

★★★花博爭豔ICE6- C21C22★★★

 ★【预售】雷安私设企划-白夜将息二刷☆

凹凸世界雷安向cp小料

cp24本宣

CP24场贩&通贩资讯

★★★雷安向无料·《Dawn》Cp24领取条件★★★

| CP24販售物一覽 |

★★★★《Love Has No Reason》预售★★★★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竹马竹马 53

【雷安】竹马竹马 54

【雷安】竹马竹马 55

【雷安】竹马竹马 56

【雷安】竹马竹马 57

【雷安】竹马竹马 59

【雷安】竹马竹马 60

【雷安】竹马竹马 61

【雷安】心有所属 25

【雷安】心有所属 26

【雷安】心有所属 27

【雷安】心有所属 28

【雷安】心有所属 29

【雷安】心有所属 30

【雷安】醺年.10

【雷安】醺年.11

【雷安】王牌实习生-其一 碎牙(上)

【雷安】休止符,逝于明日07(现代架空,HE)

【雷安】休止符,逝于明日08(现代架空,HE)

【雷安】休止符,逝于明日09(现代架空,复合梗,HE)

【雷安】【双性转】为了把你掰弯我也很委屈啊(上)

【雷安】水到渠成 (3)

【雷安】见故如新 19

【雷安】见故如新 20

【雷安】见故如新 21

【雷安】见故如新 22

【雷安】见故如新 23

【雷安】旦闻其声(2)

【雷安】旦闻其声(3)

【雷安】分手,就现在!(11)

【雷安】《分手!就现在!》(12)

【雷安】《分手!就现在!》(13)

【雷安】时不我与 15

【雷安/R】逆神罪·加冕 03

【雷安/R】逆神罪·乐土 21

【雷安】一触即发(现pa,破镜重圆,13)

【雷安】一触即发(现pa,破镜重圆,14)

【雷安】一触即发(现pa,破镜重圆,15)

【绿本开启的爱情】雷安/连载/ABO/R(一)

【绿本开启的爱情】雷安/连载/ABO/R(二)

【雷安】水到渠成 (1)

【雷安】水到渠成(2)

【危险游戏】雷安/ABO连载/R(一)

【危险游戏】ABO原著向/雷安/连载(二)

【雷安】别怂 上

【雷安】别怂 下

【雷安】惩罚游戏(5)

【雷安】惩罚游戏(6)

【雷安】 凹凸监狱 01

雷安的正常生理期(aob)【上】

【雷安】我怀疑你俩搞在一起了,我甚至有证据!(一)

【雷安】我怀疑你俩搞在一起了,我甚至有证据!(二)

【雷安】离婚还要走程序1

【雷安】离婚也要走程序2

【雷安】他的龙(二)

【雷安】宵暗の舞 02

研究报告10《花开那时》 【雷安/车/R/凹凸同人】

【雷安/R】Just the same (下)

【雷安】关于他的一切 8

[雷安甜文]我数学是我体育老师的男人教的(一)

[雷安甜文]我数学是我体育老师的男人教的(二)

【雷安】《被告无罪》(9)






一发完结类

【个人Mature&Explicit合集】我发誓我不是好人

【雷安】警察先生,您这是在耍流氓(整理全文)

【雷安】Redemption

【雷安】什么?!我关注的两个up主居然是一对???

【论坛体】摸了恶党屁股怎么办

【雷安向】当他们是B站主播

【雷安】我觉得我们班这两个老师不得行

【雷安】宝贝(r)

(雷安)网恋不靠谱

【雷安】God is a Cat

【雷安】《所以,孩子归谁》

【雷安】直A癌和O权癌

【雷安】脑洞 同学,你是追文还是追人

【雷安】为什么隔壁宿舍的人天天来我们宿舍睡觉????

海浪接二连三的翻涌至雷狮和安迷修的身旁,朝着他们放在沙滩上相叠的手袭去。

罗德岛干员【雷狮】简历

【雷安R】罪与瘾

【雷安】Lonestar Memories

【雷安】金扣子:刻了十年的名字到底有多长

【雷安R】

爱人醉酒后死抱着自己不肯撒手怎么办在线等急

安迷修看了眼雷狮

「雷安」病和药。

【雷安】Two Thousand Years Ago

[雷安]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雷安的深夜车๑乛v乛๑嘿嘿

【雷安】夏天坐校车的正确姿势

【雷安】与你有关

【雷安R】酸酸雷总在线恰柠檬

【雷安】“先生,你车停一下”[补档]

【雷安】安迷修说他迟早要为了莎士比亚锤爆雷狮的头

【雷安】来自星空与兔子(?)

【雷安|知乎体(R)】

【雷安】Demons:分院帽到底是怎么分院的

【雷安】约r架

〔雷安高甜〕[同居设定]我爱你比520多一点

【雷安r】雷爸爸教你如何太阳吸血鬼

失忆录【哨向】

【凹凸/雷安】你雷爸爸就算腿断了还是样样能行

【雷安】安迷修也太好嫖了吧

【雷安】准爸爸观察日记

【雷安/R】不平等交易

【雷安】少年夏不安(现代社会,一发完)

【雷安】雷狮今天又认错了安迷修

【雷安】无题r

【雷安/R】殢香人

【雷安/R】为什么总裁会来演G♂V?

【雷安】让我们来8一8搞事的官方吧![论坛体]

伪人类真魔王雷x魔仆魅魔安

【雷安】美食关系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悄悄造个雷,梗源官博的兔兔锤萝卜剑营业

CP24首發之後再開通販!

我不信,我再试试,全图在评论

一个永远都没有开始填的坑

我是大哥大真的很好看

涂鸦本内容。

我认为凹凸里需要有更加精确的分类

白玫瑰花语:我足以与你相配

去年画的最喜欢的两张彩图~!

之前开的一个坑 叫蝴蝶效应 我真的是雷安年更选手了

神他妈越来越冷。就原谅我第一次尝试这种吧我脑子不好使(要脸吗……)

意义不明的草稿流短漫

是给🐔哥的生贺!抱歉又打扰了orz

条漫②

希望我的肝還行www還有特典的小吧唧沒畫好

跟壶老师约的CP的无料,还有同柄吧唧~

【生殖以外的意义】

《乌有乡》的赛朋衍生套组

逆形象系列

突然意识到情人节的没发,偷偷补一下

《殷夜玫瑰·一·初遇》

最近画的。

用来自己爽的

无中生友的故事

love is war【】

雷安☆智慧成语大讲堂

老福特的滤镜太赞啦!!!

摸鱼,b站有过程

消费满100的赠品环保袋到啦!

人生第一条?

其实我jio得没必要搞封面

今天是画狮的一天

这张一直忘了,其实我还蛮喜欢这张的😎😎😎

摸鱼混更,是小小雷和小小安

是相当奇怪的画风()

凹凸only的新刊试阅!(其实还在工事中(

献出我的第一次

十分草的小短漫(ಡωಡ)

摸鱼...

印得很好🤔所以要放在哪里拍?

【喂,安迷修,下来】

囧rz i'm very bad at coloring...

最近放在B站里看到了一个坐安迷修饼干的视频 

※年上注意

「注意你的措辞,骑士大人」

翻到去年記的小筆記就把它畫了

雷安

关于安迷修生气了,雷狮怎么哄的问题。

生日快乐!!我赶上了!!!

/一个没有逻辑的即兴摸鱼条

一些没有关联的安兔兔:3

我画到第六张了:)

“各種方面。”

快画不动了……整一起发一下吧(是签绘)

画画使我快乐。

安:你为什么不说话……

今天份的摸鱼

狮狮:你特喵躲我一天了

《电动牙刷不见了》

开动

热热狮迅速掌握了自然选择的秘诀

《恶魔的耳语》

我喜欢EX的翻译!(靠

哭了哦~

除除草

!草稿流注意。

✨ I've bee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shed some light

好想做挂饰。

【雷安】孕期记录——第三话

已经搞过了,绝对💅

雷安

持續亂塗鴉

摸鱼

以死亡,痛苦,和爱欲做您永存于世的冠冕。

翻到了一年前的凹凸调查问卷,今天才上色。。。

各种咕咕咕,希望能肝到雷总露脸

此梗来自和朋友的聊天

去年画的很喜欢的两张彩图~♪

下雨惹

雷安

算是老梗吧?

脑子里画面太美画不出来orzzz

我在黑暗黎明里的一丝曙光。

01

是雷哥给安哥扎的小辫,未完成啦啦啦

【雷安】《男友是独角兽!🦄番外:宿管的来袭!》

把前幾天的摸魚畫完了!男友外套

“不需要的情书。”

摸鱼

不知道可爱的安哥什么时候才能走出雪地的诅咒

雷安什么时候同框!!

雷安

夏天和小朋友

近期画世界的杂物

我好无聊画好多热热狮。

“安迷修,接吻你应该闭上眼睛。”

前面的点开个人看就好

雷: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稿子混更🙊

跑火車高手

在b站发了过程

因為一些考量~~以後向哨的更新會稍微調整作畫品質&去掉警告頁

放点吧唧图跟涂鸦(

沉迷游戏orz

骑士安算是搞好了...但是雷狮那张不知道要啥时候搞

弱弱的问一下,这个,,,会过审吗,,,

是久违的雷安小甜饼!!

迟了一周画

厂子给我把烫金明信片的实物图拍成圣光万丈

颈环什么的就很涩情

[凹凸世界塗鴉-5/23KISS日]

兔子和男友卫衣

雷狮天下第一!!!

校园pa

可以吗???????

只是想畫出來自己爽爽【!

哪怕所有人都指向左边。

解压产物

我就是想画大尾巴_(:_」∠)_

p2是画给朋友的不能用喔!

“哦?和我约会让你这么不满吗?安迷修”

一個關於身體柔韌度的事件!(是沙雕!!)

小安安:爸爸在对妈妈做什么!?算了,感觉多管闲事会被爸爸揍

「安迷修,你个白痴,可别再走丢了。」

giao叽和鱼

今日份的沙雕,明天开始要出远门啦

fgo的世界观

就当我不要脸吧,真的很想要夸奖(吐血)

搭便车后续!上文戳牙总主页 

修个bug,重发

-双向暗恋( ˘ω˘ )☞♡☜( ˘ω˘ )

[凹凸世界-星辰海盜雷獅]

早安傻子

是存货。

【失忆录片段之一】

给别人画的头像,请不要用

看对眼了。(不

序章00

*学pa    (校服是我们学校滴hhh

【凹凸一周话题】官方爸爸的饮料话题第二弹,哈啤小雷总概念海报

“本性暴露了啊,骑士大人。”

是快速摸出来的雷安!

又错过520了

雷安

好想看更多雷安的青春日常( ノˇヮˇ)ノ*:・゚✧

祝有对象的99没对象的早日有对象

My Little gift

总算踩点也把520贺图给摸出来了(我真棒(???))

没头没尾短打小甜饼,我就是想看狮狮耍流氓往安安脸上喷一口烟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为你下一场叫“我爱你”的流星雨。

赶上了520的小尾巴。

菜鸡哭泣

#凹凸约会pa正片#520快乐[em]e400116[/em][em]e400116[/em]

ヒッチコック(请大家一定要去听!一定!)

520快乐啊!

外科设定

【Flowers and letters】/Letter group

520就签绘混更吧(你)

今天是520耶(惊醒

各自的佔有慾

520快乐!!!!!主动安安,我又可以了

和雷安有什么关系吗?

给我姐妹的520礼物。上车了上车了!!!

雷安的520贺图L(*OεV*)E

520想当周游世界派送爱情的飞天魔法少年,

放一下画到一半的图混个更....

【雷安】她从楼顶高高坠落

“够了,我们进入正题吧。”

520快乐!

“玩够了吗,雷狮。”

我诈尸了。P1后面是方舟pa。

520快乐!!给你们糖啊

【凹凸一周话题】响应官方爸爸的主题,午饭来个速涂

falling you

(︶.̮︶✽)摸了个雷安街拍,520快乐鸭~

哇……他俩我实在不会写文案。看图吧!!520快乐!!

海盗雷x魔王安

雷安酱520快乐!!

大概是瞒着男友出去接单(暗杀)的时候正好撞见自己A

翻到去年画的雷安...。

今天过生日啦正好520拿

Love letter

速摸沙雕畫

5.2.0

520你准备表白了吗?

雷安婚礼立牌绘图just for 瞻瞻

恶龙咆哮!!!!

一些,摸鱼

两种背景做了不同的闪底

跳坑雷安了。

安安真的很不会吃辣

回学校了()在入狱之前水个动态(nm

是lof的粉福!点图HP雷安(...)磕磕绊绊勉强画完(羸弱)

520提前搞好了。雷安爱爱!

大灰狼和小红帽

生日快樂❤️~明天沒時間就先發了

柠檬兔兔和被阻止送礼物的安安

夏将至————

線稿

不要吵醒啦UU

想了想

小美人狮狮诈骗(?)小安安

这学期事真的好多,忙死了。。。。

工事中:D

“他莹绿色的眼睛中藏着海盗所向往的森林,那是一望无际的净土”

无冠王。

我好晚啊

“安迷修会关心你,会在意你,他喜欢你。”

 期末冲动发帖

是画给某个小可爱的

佛辽。

没勾线也没上色....

【不思議と   今はどうでもいいわ】

一到周日就手痒痒…………于是乎,,,

路人我:“安学长,雷学长,可以教教我地理和数学吗!(////)”

稿子解禁了www是美麗學園愛情!!!

画了一对方卡 ( 。• 👅 •。`) 

是《Love Has No Reason》的G图!!特别感谢这次绪绪来画G!!

凹凸电台·520特别节目(补)

终于有时间画了

是借梗!【原梗米英】

只有一杯雷安WW

评论(20)
热度(7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