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9/07/11-16】雷安标签整理

·米娜桑晚上好呀!快起来吃粮!

·收录自2019年7月11日晚九点至2019年7月16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暂时不需要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小料本《绿茵》本宣——

【宣传】雷安-摩天轮 周边

★【本宣】雷安合志《Here We Stand》★预售

之前的立牌弄到通販代理了,數量不多,希望大家支持下🙏

关于雷安向个志《a story of fate》的印量调查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订婚后我被雷狮八个情人找上门来 3

【雷安】订婚后我被雷狮八个情人找上门来 4

【雷安】订婚后我被雷狮八个情人找上门来 5

【雷安】订婚后我被雷狮八个情人找上门来 6

【雷安】订婚后我被雷狮八个情人找上门来 7

【雷安】因果论(掘墓人)[31]

【雷安】太阳照常升起 01

【雷安】太阳照常升起 02

【雷安】Love Has No Reason 08

【雷安】Love Has No Reason 09

【雷安】Love Has No Reason 10

【雷安】雷慢慢小朋友观察日记-第十二篇

【雷安】无证之罪 3.7

【雷安】无证之罪 3.8

【雷安】无证之罪 3.9

【雷安】无证之罪 3.10

【雷安】无证之罪 3.11

【雷安】心有所属 46 【完】

【雷安】 心有所属 收录未公开番外试读

【雷安/R】怪盗雷×侦探安(2)

【雷安】惩罚游戏(11)

【雷安】请为我撒谎(二)现代paro,师生关系

请为我撒谎(三)现代社会,师生paro

【雷安】神选时代·Chapter-1

【雷安】岁寒不寒 01

【雷安】岁寒不寒 02

【雷安】岁寒不寒 03

【雷安】岁寒不寒 04

【雷安】你傻不傻 05

【雷安】非正常ABO怀孕/R一八/连载(六)

【雷安】馈赠 04

【雷安】愿世界爱你 01

Poisonous Kiss(剧毒之吻)【雷安/R】(上)

【雷安】我和NPC不得不说的故事(1)

【雷安/🚕/abo】坠欢可拾-01

【雷安】再婚 4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之戏精 22

【雷安】醉酒及后续事件 上

【雷安】醉酒事件及后续 下

【雷安】为什么当别人在谈恋爱的时候我们在打游戏(现架魔幻向网游,上)

【雷安】掉马 09





一发完结类

【凹凸世界】文章整理

【雷安】薄荷汽水糖

【雷安/R】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

【雷安】Only For You

【雷安R】《食事が始まる》

雷安 异床同梦

【贴吧体】安哥啥时候整个对象啊?

【雷安】不治之症

【雷安】这辈子都不可能坐地铁了

【雷安】暗恋

【雷安/R】《人鱼冢》番外

【雷安】去他妈的友情万岁(补档)

幼儿睡前童话故事《狮狮雷帮兔兔安浇花》

幼儿睡前童话故事《狮狮雷教兔兔安做料理》

幼儿睡前童话故事《狮狮雷请兔兔安做客》

【论坛体】同性情侣的恋爱是什么样子的

【雷安】倾巢玫瑰(R)

【雷安】我的头号粉丝居然是画我色/图的大佬!

【雷安】落跑皇妃。

[雷安] 黑社会就要有黑社会的亚子

易哭体质

【雷安】论雷狮是怎么泡上安迷修的

【雷安】得想办法拆散这对情侣

【雷安/r】《补习》

【雷安/r】《青春二三事》

【雷安】刹那のはな

【雷安】上司好像在勾引我

【雷安】不冻港.

【雷安/r】《军校生》

【雷安】 爱情这件小事 (一发完)

【雷安】苦夏

霸道雷总在线宠妻

请问怎样才能让同桌不对我进行骚扰(雷安)

【雷安/r】《归属》

【雷安/r】《Alpha》

【雷安】脱裤子,配合检查。

【雷安】网曝当红影帝雷狮深夜私会长腿靓女

【雷安】猫咪燃脂操

【雷安】灰姑娘

【雷安】某死神的人间闲游

【雷安】当天使来敲门

【雷安】杀死一只知更鸟

【雷安】圣马洛城上的利革亚

【雷安】御用告白挡箭牌

雷狮的奖励(。)车

【雷安】你的安兔兔到了,请签收

【雷安】谁说食肉动物不能吃草了?

性启蒙教育(车

【雷安/R】《开车不要看手机》

【雷安/R】《击杀》

钟情

【雷安】温柔心愿

【雷安/知乎体】青梅竹马究竟敌得过天降吗?

【雷安】海盗团内的神奇暗号

【雷安】知乎体‖我想对同桌告白,该怎么做?

【雷安】出轨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是准备带去only的无料

一个坚持在冬天画短袖,在夏天画棉袄的反季节战士

👿&👼

花虐。

安迷修变兔子了

p1是带去雷安only的无料贴纸。

迷迷糊糊起来更新然后倒头就睡zzzz。

锦鲤 和乱七八糟的摸鱼茶绘啥啥的

搞完了 会印少量带到雷安only上交换的无料吧唧和挂件

我又来迫害嘉德罗斯了(◦˙▽˙◦)!

军阀雷x卧底歌手安

雷安

皇骑pa的沙雕漫

破天荒的更了,闲着无聊给自己做的挂件。

黑道pa2

是个沙雕漫

爱豆雷x粉丝安

今天搞雷安

雷安

安哥-------(陪睡?)

【今日特卖:限量雷安甜点套组】

周末的肥皂剧时间~

同居生活

可以图透了所以放一下,莉莉给我画的g图~不可以用。

今日份沙雕🌚

男孩子果然打起架来就是帅(?)

做做看吧唧!大概会带去8月的雷安ONLY~

家有一安,如沐春风【?

《心有所属》画的吧唧们(੭ु ›ω‹ )ु⁾⁾☆!!

画完啦,会印无料吧唧w在雷安only

我狗完了!!!!!!!!!!!(欢呼)

一起填了cp角色表![雷安]主题注意

一组情头x是西装!

雷安,寫作可愛房間讀作尷尬房間

塔塔的paro+线稿ww我瞎上色

教小孩子好累啊,但是学生可爱的话,就是快乐的痛苦了。

我流安追雷

LOVELESS雷安

太热了

整理一下:D

雷安

兔子安哥只要放下耳朵就会被小皇子咬,于是安哥很郁闷……

我喜欢下雨天外出散步,最好是穿着短裤和塑料拖鞋,这样腿和脚就可以接触到雨水,泥沙会进到鞋里摩挲皮肤。

吸血鬼下司雷x魅魔上司安

我沙雕我快乐~

瑞哥的回礼 

完成🤗!是邻居雷安小男孩一起去上学√

我与你多说些话,你就不会走了

之前的雷安合集

和黑恶势力相依为给【你不要瞎说啊在下才没和恶党有一腿呢

画质死亡(

🌞

是森森的生日点梗

 “ 一如初见,希望我们还能当那天真的少年”

mp上的哥哥点的

深夜又又又又又是沙雕...对不起,真的没办法用电

同志们,我又找死开坑了.........

真的好难。。

没有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拥有什么。

沙雕魔改ooc条

图小明信片!!✨

雷安

一对解禁的立牌委托,因为是不同的表情所以就分开发惹【其实只是凑数量XD】

雷总在这里

一对雷安Q版立牌委托的图透

《当天使来敲门》

现代版王子骑士

p1,学pa,大概是学霸之间的战争)

怪盗pa

給《Here We Stand》合誌畫的拉頁,謝謝老師們不嫌棄我

我要吹一波老师的挂件

聲聲鬼泣的G

我太喜欢他们了

我也是有板子的女人了!

雷安

是手套娃娃

哦,我忘记发老福特了淦  :P

风纪委员扣分的第二天……

稿

稿.勿用.给合志《Here We Stand》的特典.

不知道多久之前的点图,是HP雷安,画不下去

今日份的沙雕。

"别闹,睡觉!"

今天直播画的

是《HERE WE STAND》的明信片!

这里比圣马可广场大很多,所以周边的建筑物就显得那么小。

给果哥个志的g的局部。

是给御御的稿

终于解禁了!!我又来混更了嘻嘻!!

嘿是我

听歌

工作是摸鱼效率最高的时候【闭嘴吧你】

水彩复建(失败

送你小星星⭐

雷安#[风纪委员x不良]

发个手书里边的图来除除草

好久不见,雷总,安哥❤!

画得像学校宣传图片的雷安酱(…

【黑化注意,安安女装注意】

- 《论狐仙报恩是否必须出卖肉♂体》07

 茶茶的吧唧图

p1、2、3是稿子打了水印请不要用,感谢约稿!!!!

余量已经上架,黑掉了就没了不会再贩。

雷狮:烤肉店算什么,老板娘不在没心情。

最近的鱼

啊~安可爱~

逃家养子雷×黑道大佬安

评论(20)
热度(5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