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9/07/16-21】雷安标签整理

·啾咪~

·收录自2019年7月16日晚九点至2019年7月21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暂时不需要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cos正片##玫瑰战争##凹凸世界#

☾ 【本宣】雷安个人志《A Story Of Fate》☼ 

【预售】雷安亚克力挂件

四舍五入我也是去过雷安婚礼现场的人了

输入法皮肤

深夜发宣。

雷安 Serenade 套组

 【预售】雷安   猩红躁动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非正常ABO怀孕/R一八/连载(七)

【雷安】非正常ABO怀孕/R一八/连载(八)

『雷安』《Figlio del padrino》01

『雷安』《Figlio del padrino》02

【雷安】订婚后我被雷狮八个情人找上门来 8

【雷安】订婚后我被雷狮八个情人找上门来 9

【雷安】订婚后我被雷狮八个情人找上门来 10

【雷安】订婚后我被雷狮八个情人找上门来 11

【雷安】订婚后我被雷狮八个情人找上门来 12

【雷安】岁寒不寒 06

【雷安】岁寒不寒 07

【雷安】岁寒不寒 08

【雷安】安迷修变成了猫猫~(1)

【雷安】安迷修:我真的是A (1)

【雷安】安迷修:我真的是A (2)

【雷安】安迷修:我真的是A (3)

【雷安】安迷修:我真的是A (4)

【雷安】BJ RAY 26

【雷安】BJ RAY 27

【雷安】Serendipity 1-2章

【雷安】《被告无罪》(10)

【雷安】无证之罪 4.1

【雷安】无证之罪 4.2

【雷安】无证之罪 4.3

【雷安】无证之罪 4.4

【雷安】为你重生 01

【雷安】我及众生(五)

【雷安】攻略游戏 (四)

[ R18]情狐[第八章]

【雷安】苕之华(24)

【雷安】苕之华(25)

【雷安】苕之华(26)

【雷安R】套路(上)

【雷安】雷安的养娃日常01

【雷安】世味做茶 · 初入江湖

【雷安】世味做茶·一期一会

【雷安】难言之YU- 01(年下,娱乐圈,演员X经纪人)

【雷安】繁星孤落 06

【雷安】Love Has No Reason 11

【雷安】Love Has No Reason 12(完结章)

【雷安/论坛体】萌新求助,雷总和安哥怎么总撞车?(1)

【雷安】社恐真的学不会拒绝(下)

【雷安】看见学校外的那家甜品店里吗?(1/2)

【雷安】神选时代·Chapter-2

【雷安】参展收获爱情(上)

【雷安】我和NPC不得不说的故事(2)

【雷安】王子和女巫①





一发完结类

【雷安】霸道总裁与他的私房仙人球

【雷安】寄人篱下

【雷安】实际效能

【雷安】俄罗斯轮盘

【雷安】男子汉不可以一天到晚想男人

【雷安/R】Worst in me

【雷安】还不上债,就以身相许吧(现代,强强互扯脸皮)

【雷安】五次雷狮决定搬家,一次他成功了

幽哥哥人鱼pa的妄自猜测

我原来是雷狮粉丝吗???

雷安/R 六年之燥

【雷安】人间知味

【雷安】在白山黑水之间

【雷安】长夏未晗

【雷安】腰疼得治

【雷安】心动一秒钟(破镜重圆,含微量R)

【雷安】Place For The Rootless/无根者之地

雷安r:军阀大人求放过(有后续)

【雷安】私奔到月球(番外篇)

【雷安】假如雷狮变成安迷修的被子

【雷安】你变了,比变色龙还变

【雷安】被喜欢的人讨厌了怎么办?

【雷安/知乎体】有会秀恩爱的老师是什么体验

【雷安】定义

两个总裁之间哪来的那些个爱恨情仇,肯定是打情骂俏

【雷安】只有我能看见的喵喵锤

【雷安/直播pa】我要你陪我

【论坛体/雷安】震惊!你还没有听说过吗?

【雷安/R⑩⑧】同居关系

【雷安】Out of time

【雷安】论拉郎配的有效功效

【雷安】所以说为什么要在校园里养鹅

【雷安】军阀与戏子

【雷安】雷带娃,安见打。

【雷安R】我可爱的骑士先生

【雷安】口嗨一时爽

恋爱桃花源

【雷安】场上床上都缺人

【雷安】雷狮和安迷修百无聊赖的日常(番外,一发完)

【雷安】少年心思

【雷安】风信子的暗恋

【雷安】Lock me up

【雷安】洛伊狄斯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之前喊了兩圖壓克力想說下班畫有5天畫得完吧

被cp拉着准备去雷安o了...

之前采用留言区ㄉ(其实只有P3是

要吃一口禁忌的果实吗?

猫雷x兔安✨

更新好艰难 混更一下 不带底座了

繼續新品混更╰(*´︶`*)╯♡

今日灵异事件&雷狮颈椎摧毁之术

我真是太敬业了!画个车还有剧情!

貓戀人

雷安ONLY的贴纸无料,大概有100多份??

狮子雷和雪豹安

人鱼pa

透个图~

——不要觊觎他。

《人形宠物》

星辰大海!!!!!!

是安安的哭颜表格!

雷狮洗澡那张在明明哥那里!

震惊!某安姓女仆竟然毒害雷王星三皇子!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彡一个口嫌体正直的故事☆彡

稿

跟着星星去看月亮。

犬安 品种马犬 雷安交往前提

这次被迫害的是卡卡(;ω;`)

【雷安饼干教程】然大厨教您做饼干,让您再也不想做饼干了

正式交一次党费叭 

是阿苟救不回来的色废了

极限年下

知名娱乐公司总裁雷 X 虚拟偶像安

摸摸鱼🐟

摸鱼鱼(你又开始瞎搞了)

永远过不去的皇骑

第一张重新了一遍嗯嗯

白嫖落的回报社会【……】

女装+婚纱心愿达成撒花✿✿ヽ(°▽°)ノ✿

是漫子老师的有心论的pa

跟着星星离家出走。

「夏日」

修仙雷安()

欢迎收看凹凸TV·心跳1秒速问速答节目!

“……混蛋!别在这里……这里有监控!”

偷摸上線…!看不到我看不到我UU

感动中国十大杰出队友

脑内绘画开始

「那天的阳光到底有多么晃眼呢?

想做个奶茶背带放凹凸o

一、🐟️

比起這個其實更想看成為情侶之後  可是已經懶得畫了(你啊)

雷獅選手get到了

💜RAY×ANMICIUS💙

这样你就永远是我印象中的你了

不是战损

ヒトリエ——《青》的印象绘💦💦

雷安

特别喜欢这个小骑士。

悪魔と天使&yes/no枕

礼物

仇人相见,分外脸红(x

人鱼pa(听说人鱼可以○○和❌❌就画了(什么))

“号外号外,凹凸大赛特价出售大赛第五安迷修,不要998,不要999,只要999999999!”

给典gg的雷安!

8.3雷安o的无料。

严重晕o的a雷×微晕a的o安

转载·来自半次元

8.3雷安o的无料吧唧


忽然想搞年上……

发个稿子混更一下((

发发稿混混更

翼颈症

改个表情包。

小男孩打架。

是传画接龙  越传越不对

我画完了!!

摸点雷安~~~

我好了,您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失去理智

不要屏蔽不要屏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开车

【并不美好的瓶子】

【借梗,原梗酒茨】

柠檬汽水真好喝~

「我能否在第九十九世记起你?」

(是没有马的骑马

翼颈症与蝶泪症

每次画完了才想起身高差

“抓紧时间滚远点吧,趁我还没有改变主意.”

翼·颈·症

花吐

到底怎样才能画出两个小男孩谈恋爱的感觉

是超级不明显的转世+神使雷安

想看小动物们相互取暖(x)

月底即将贩售的个人志《极彩色》的挂件,随刊赠送购入就有~选了我很喜欢的日式花嫁主题。

△长图注意△注意避雷

雷安

雷安

瓶颈期好难受。

是学pa ABO

“叫你出门不戴围巾,拿走捂着。”

欢迎来到雷狮瞳孔地震现场(鬼知道我因为这篇文回去看了多少次第九集的阿嚏

发一下组合效果和外封图层

要马没有,靓仔有一只。

我又来了又是沙雕雷安 

夏天果然还是要说说冬天的东西才能感到凉爽啊。。

评论(18)
热度(4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