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9/0731-0805】雷安标签整理

·点击收获今日份的快乐!

·收录自2019年7月31日晚九点至2019年8月5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暂时不需要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七夕私人企划

【七夕活动】8月7号雷安七夕接文

REPO

REPO

【手书】是给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的生日礼物!

雷安七夕18h

个人志《再飞行》预售

《见故如新》

点~我~看~捏~雷~安~屁~屁~?

宣传/雷安Only文本无料《在海与青空消逝前》

【雷安O】寄售摊宣

【情报】8.3魔都雷安ONLY摊宣

雷安 兽耳咖啡厅 套组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雷慢慢小朋友观察日记-第十三篇

【雷安】雷慢慢小朋友观察日记-第十四篇

【雷安】订婚后我被雷狮八个情人找上门来 17

【雷安】订婚后我被雷狮八个情人找上门来 18

【雷安/论坛体】雷总对安迷修的态度变化怎么这么大?! 01

【雷安/论坛体】雷总对安迷修的态度变化怎么这么大?!02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 05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 06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 07

【雷安】你幸福吗?不,我姓安(现代/强强) 好坏不论 06

【雷安】老板,几个菜啊,喝成这样(现代/强强) 好坏不论 07

【雷安】因果论(掘墓人)32

【雷安】岁寒不寒 12

【雷安】千杯不醉 00

【雷安】千杯不醉 01

【雷安】千杯不醉 02

【雷安】千杯不醉 03

【雷安/学pa】管管你爸,别泡我爸

【雷安】管管你爸,别泡我爸 02

【雷安】年少有为 01

【雷安】年少有为 02

【雷安】年少有为 03

【雷安】年少有为 04

【雷安】年少有为 05

【雷安】再婚 5

【雷安】尘嚣之上 01

【雷安】为你重生 04

【雷安】为你重生 05

【雷安】为你重生 06

【雷安】难以预料的事05 完

【雷安】凹凸之《Omega的逆袭》52

【雷安/R】缠绕 10

【雷安/R】满城桃花换骨(引+一,未完)

【雷安/R】满城桃花换骨(一)

【雷安】【ABO】平行线 (番外一)

[雷安]少男情怀总是诗(00-10)

[雷安]少男情怀总是诗(11-20)

[雷安]少男情怀总是诗(21-30)

【雷安】我和NPC不得不说的故事(5)

【雷安】风暴与潮汐(29)

【双雷x安】战斗终止2

『雷安』《Figlio del padrino》07

【雷安】Ray哥哥啥时候能追到安人皇(4)

【雷安】Ray哥哥啥时候能追到安人皇(5)

【雷安】遗弃(5)

【雷安】遗弃(6)

【雷安】遗弃(7)

【雷安】无证之罪 4.10

【雷安】无证之罪 4.11

【雷安】无证之罪 4.12

【雷安】幕后【上】

【雷安】幕后【中上】

【雷安】幕后【中下】

【雷安】幕后【下】

【雷安沙雕】听说A班雷狮的信息素是螺蛳粉味 2

【雷安】神选时代·Chapter-3

【雷安】今天海盗给骑士送快递了吗(43)

【雷安】繁星孤落 07

【雷安/学pa】离群(上)

【雷安】恋爱学分 · 其一

【雷安】小王子01

【雷安】小王子02

【雷安】小王子03

【雷安】雷家少爷竟想和安姓管家私奔?(下)

【雷安/R】世味做茶·小别胜新婚

【雷安】馈赠 07

【雷安】时不我与 18





一发完结类

【雷安】Young

【雷安/R】电话.(终补档)

【雷安】亲密无间.(一发完)

【雷安】此焰焚我/Llama Hipergolica

【雷安】众神贪生(一发完/全文1W1)

【雷安】我看看你要换几个女朋友

【雷安】来自安迷修的抱怨

【雷安】飞鸟症(评论区很可爱)

【雷安】Shelter 庇护

【雷安】收容所里的“模范”夫夫

【雷安】If I Die Young

【雷安】所以说雷安两人什么时候去结婚

【雷安】啼笑皆非(R)

【雷安】雷克雅未克

【雷安】今天安迷修不在家

【雷安】稿子

【雷安】我家猫咪是我的alpha

【雷安】震惊!大赛第三深夜爬大赛第四家窗户原因竟是…?!

【雷安】《魇症》(一发完/全文5W)

【雷安】情书:安迷修的抽屉里装着些什么

【雷安】Alpha会带在发情期的Omega出门吗

【凹凸/雷&安】血色子午线

雷安】据说嚣张跋扈雷总裁的人生乐趣是宠老婆

【雷安】听说寝室里有人用增发剂

【雷安】变形计(雷狮篇)

雷安/Despacito【R】

【雷安】你的Siri已被入侵

【雷安/双向性转/直播中】小姐姐,请入戏

【雷安】我好不容易种大的白菜就这么让猪给拱了?!

【雷安】晚间萤火

【雷安】他们到底坐上高压线了吗

【雷安】关于我家兔子突然发情

【雷安】雷狮昨晚到底干了什么?

【雷安】雷安R(狼人雷X人类安)

【雷安】有一对低调的爱豆是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雷安】吊兰:安坚强今天也在努力种花(一发完/全文1W+)

【雷安/论坛体】听说你们学校的雷狮很宠妻?

【雷安】Alpha如何短时间内将Omega骗上床

【雷安】我捡来的孩子居然是敌国贵族?!

【雷安】所以为什么安哥总是记不住蛋糕名字?

电车play

【雷安】他们到底有没有在谈恋爱

【雷安】我的电动车后座可宽敞

【雷安】我在宿敌手机里发现了自己的luo照

别说话,让我抱抱你

【论坛体|雷安】听说A班那两个又把音乐教室拆了?!

【雷安】雷三岁和安老爷要带小孩儿

【雷安】在下卖艺不卖身!

【雷安】论一个反派的自我修养

【雷安】“HUMAN”(CODE 0000 0001)

【雷安】Light On

【雷安/R】the Secret to Your Diary

【雷安】久别重逢

【雷安/苕之华】昌平九年夏

【雷安/r】放课后少年

【雷安】雪盐抹茶少奶盖

随笔,尝试一下丧尸pa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是cwt52的認親卡

“扣自己男朋友的分扣得爽么?”

「诶嘿!雷大花猫!拍下来!」

莫比乌斯

即将表演一个上色火葬场(?)

“你有本事死一个试试?”

是之前约的稿😣😣

我永远喜欢奶糖老师!!!!!

祝願自己可以繼續進步_(:з」∠)_

他们真好,他们是真的5555

练练速度和处理方式

是给凉茶小料本的g图(挠头

生日快乐啊

弹尽粮绝

我爽了

I draw for RayAn's wedding and totally forgot about that T_T

是only的立牌~

其实我也去only啦嘻嘻嘻嘻嘻(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

卡的心里:mmp 大哥 你们关系好复杂

“这才是男朋友的晚安吻。”

给雷安的文本《蓦然回首》画的封面!

两位成年人一脸正经讲正经事的。

学pa被我画得好无聊喔(...)

上海雷安only签绘

仗着自己好看就为所欲为!!!!

点图

……别看。

安安的登记表上多了一项

這次CWT52會有的突發新刊

开心的完售图!!

摸摸學PA

填相册

把之前画的上了个色

和太阳告别吧!

上海雷安only单独画的无料

∠( ᐛ 」∠)_

我真的超开心!

来个壁咚

乱糊了一套安哥和雷总

DANGEROUS。

是之前的点图

狮狮安安抱得紧紧的(满足了~

一点图,有水印的还请不要拿~

是签绘。

我只是来试链接的(。

之前的一张插,发发

“雷狮,你拿我袖标干嘛?”

是参加雷安only的吧唧和挂件稿图

抢板子的雷x恼怒成羞的安

《论狐仙报恩是否必须出卖肉♂体》13

《论狐仙报恩是否必须出卖肉♂体》14

《论狐仙报恩是否必须出卖肉♂体》15

是清纯的恋爱少年!!!

摸魚

 迷你獅

论雷狮同学拿来的粉笔都用来干什么(

“终是不胜酒量,醉倒在了铜镜前”

最近摸的图,屯一下。

终于回家辽 紧急摸鱼!!!

雷安

一个雷安草稿沙雕条漫_(:з」∠)_

广播剧观后摸鱼

“安迷修,如你所见,你根本下不去手。”

《再飞行》画的明信片!

 新的学园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雷:哟,纪委这是想和我一起去兜风吗——可惜我的车坐不下了(-᷅‿-᷄)☆

来了!玩个梗

棠棠的狱警雷安!

 昂第一次画条漫?...随便看看8

摸鱼

【……调戏风纪委员长,扣99分。】

[  视 角  ]

(。ò ∀ ó。)歇

雷安

给安安套件垮肩深v外套!

【对折】

画画真的太难了!!

bgm:tik tok

雷狮同学无恶不作。

今天去雷安only的交换无料!

然而佩利已经看穿了一切

悄咪咪的产个粮

雷安

校园pa我可以玩一辈子!(叫)

安迷修:?

在如何让风纪委员长为难这件事上雷狮独树一帜的强呢

学pa为什么这么好

是糟糕东西的补档(

看广播剧有感

又被屏了

雷安

明天雷安only见

之前的雷安in不良jk♂直播画完了……

安迷修作为风纪委员好烦啊哈哈哈哈哈一定要让雷狮整治一下(

灵魂绿草(√)

雷安

算是画了雷安hhh

雷安

[交换日]9P条

“说了多少次扣子不能解第二颗!我一定要扣分扣到你留级!”

图为遗憾的地方 因为过不了审 就删掉了,自行代入【?】

你们喜欢的又来了

好好的风纪委员就被欺负了

就算在走廊也要引人注目✨

暗示

本子没收。

不良校霸雷X风纪委员安

狗屁不通,我不适合画画

睡前草草摸一下😌

摸摸突然的脑洞,

“贿赂风纪委员长,扣10分“

画的是安安((٩(//̀Д/́/)۶))

【今天的安倉鼠好像不對勁!】

【学园雷安小短漫】

好喜欢这两个表情,单独放一下

是战后???(不,应该是打到一半)

爽了

“真好忽悠。”

沉浸在凹凸学园的幸福里,于是紧急摸鱼。后面是大图!

光速摸一下x

就存个档吧

赶紧涂了个快乐大男孩们!

谁不喜欢学趴呢

“恶党!在校禁止戴头巾!”

因为不会画,画不下去了所以背景是糊上去的,真的糊。。

这四舍五入算是我cp官宣了吧?

“雷狮!违反校规戴头巾!扣分!!”

凹凸学院也太可爱了趴!!!

风纪委员X不良太棒了💥💥💥💥

……我暂时对第一集的所有想法

哈哈,大家好,我雷安手书搞出来了

“雷狮?!你玩我呢??!!”

摸摸摸,马上开播了好激动

我不配搞cp!!!!!!!!!!!!

重发■假的雷安,信物?

你们喜欢的👌

还是问卷。

一个涂鸦

看来是只有雷狮知道安迷修有多好了w

来了!记得看第二张!

【雷安】以命懸命-01

還有安迷修變回來的之後再(怎還有

今天份的糕点。

幼雷幼安☆

《极彩色》打样及FREETALK

雷安

评论(18)
热度(4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