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7/8/23】雷安标签整理

·收录自昨日十一点至今日晚上十一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含有拆逆及无差倾向的不会收录。

·皮下实际上只有两个人运作,而且评判标准因人而异,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虽然主页想要尽量做到公正评判,但个人喜好的影响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主页君有什么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再次感到抱歉

·今天又超数量了……


【宣传】

收录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

【凹凸世界手书】渊之心【雷安】

雷安线下聚会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False world [失实の世界](04-06)

旺角卡门

【雷安】第二弹 这个联盟怕是已经没有温暖了

【雷安】BAMF

【雷安】事在人为①

【雷安】人间有味 02

【雷安】come to me 09

【雷安】刺血花。上

【雷安】不调和音①

【雷安】蓝星计划(7)

【雷安】Rich雷Poor安03


一发完结类

【雷安】当我年华已逝

【雷安】《King and Knight》

情书

我竟然对一个歌手路转粉了

【雷安】《叠影》

雷安/ Cold Water

雷安 ||晚餐。

【雷安】杀死太阳(含金幻)

【雷安】太太我求你了让我睡觉吧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论发带的重要性

狼人神父

意识流条漫

社会你雷总

情话技能max

揪领带

骑士仪式

卡米尔:我会装作听不到的

幼年安

你可见过这样的大猫猫?

碰瓷的正确用法

浪漫的错误用法

狼人雷×神父安

传糖大会(多cp)

蹭♂饭(R15)

现世设


评论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