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8/10/28-31】雷安标签整理

·收录自2018年10月28日晚九点至2018年10月21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继续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情报】雷安狮兔抱枕被+约会法兰绒毯实物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与君作恶一百次【一】——电车痴汉篇

【雷安】装b未遂之后 04

【雷安】装b未遂之后 05

【雷安】监守自盗 (上)

【雷安论坛体】什么,雷狮怎么又去那个综艺节目了?【8】

【雷安】随遇而安(2)

【雷安】歪打正着(下)补档





一发完结类

【雷安/架空】Ten Thousand Meters Deep(R)

我今天要说一说我的前男友。

【雷安r18】橘酒

【雷安】记一次失败的初体验

【雷安/R18/高中生人妻pa】旎谈

假设这是个脱出RPG游戏的bad ending嘿嘿

【雷安】当钟声响起(R)

……雷狮,我们为什么要把明珠暗投。

【雷安】叔父的遗产

【雷安】原来安迷修学长是个隐藏土豪!!?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

刚才直播的雷安台历稿!

日更挑战01

粉絲福利嘛,,,明天就會發上來了!

大概就是师生pa  ,很草的条漫,随缘更新

Q: 綁在被單上的那一圈黑色是什麼??

給小椋椋椋椋!!!的小小安(*´艸`*)

昨天熬夜肝的图

补作业:共谋者

不记得是第几次了

题目是《关于我弟弟去做偶像这件事》

没画完的无料明信片*2

感觉好久没发图了【约的图◇不能用】

插不进剑鞘真的,过度可爱了所以(躺

上色的在p2

  “等?!谁掀我帽子!!!!”

我只是想让狮狮笑他一下2333

摸摸同居日常嘿嘿嘿~

快樂ヾ(*´∀`*)ノ

Q版试水

还有1分钟的剧情就能画完然后8月开始根本没有时间继续

好想揉一把安兔唧!!

因為稿圖畫得不順手所以先把欠終夜的車摸完了

悄悄的畫了一下禁果第4章結尾的位置

腻歪

吃完消夜心情好把它重新畫完了(。

P1~P7是之前子瞻劳斯

西洋棋系列设定出来啦!!

今天第一次和神仙们绘茶!!

“不喜欢我给你带的花?”

皇子雷狮✖️志愿兵安迷修

雷狮:死小孩。

雷狮:想不到啊安迷修,居然穿成这样勾引我。

“安迷修,叫爸爸。”

……_(:口」∠)_【和上次那个差不多啊喂

给最好的子瞻太太生日快乐!(*´▽`*)

總算是回收了一個設定,上一篇的留言裡面就有人猜到了呢哈哈

就不担心我会逃走吗

是雷总养的迷你安安

雷:什么时候能摘下来

啊.qwq有点好僵硬,送苹果风波?

(伪)吸血鬼雷×小狼安

这是个后续吧,喜欢的话还请点个红蓝,垃圾画手日常缩在角落瑟瑟发抖

那一瞬间听见了——

...我在想什么,我大概是在做梦...

“看镜头雷狮。”

凹凸世界cos  玫瑰战争paro

画不来刀子,我好菜啊。

画画好难学业好累 画的是子瞻《灰烬》的印象图

评论(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