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21/0725-0728】雷安标签整理

·喵呜~

·收录自2021年7月25日晚九点至2021年7月28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暂时不需要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我用三句话要安米修为我花了18w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厄洛斯的远行/01

《论安迷修是如何追到雷狮的》2~4

《论安迷修是如何追到雷狮的》5-6

《论安迷修是如何追到雷狮的》7

《[快穿]攻略对象他太难伺候》1-1

【雷安】和宿敌结婚后我重生了(一)

【雷安】我是你最忠实的黑粉!5

【雷安】暴雪七日16

【雷安】暴雪七日17

【雷安】暴雪七日(end.)

【雷安】我不是来加入你们的,是来拆散你们的[九]

【雷安】:恋爱出了大bug·检测漏洞不予修复





一发完结类

19.《狡诈行为》雷安я/凹凸短篇

20.《情欲》雷安я/凹凸短篇 (重修版)

爱永生

睡醒补个设定

【雷安】他是龙

《幼稚的我和你》

雷狮酒驾,被漂亮交警安迷修逮住了,雷狮看着交警的脸,口齿清晰信誓旦旦:我没喝酒!

蟑螂为什么会飞

寄宿小弟弟个是A怎么办?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漫画类

*最后还是好好牵手走路了

让我康康现在还会被限流咩

目前(14/100)

最近的一些小小的图

《不共戴天之仇》

火速摸了个鱼

我在尽心尽力水页数

不一样的你





单张脑洞类

并没有任何推动剧情的作用

是药妈咪的私设

久违摸摸

是要印成吧唧送给喜欢的老师的啦!

限流重发

啊想看易感期雷,用心口嗨用脚画画了(你

“请选出你心目中最佳的骑士”

💕

“驱鸾凰兮驭飞虹。”

“再化孤月照三途。”

加个看得见翅膀的版本。

我能有点什么东西

睡吧.晚安

「Fire」

Ta.

 我心痒难耐跃跃欲试 于是就有了↓

狠狠的画了雷安酱

有三张是掉落……太难整了,勾线是我一生之敌

雷安

祝福

我想您会喜欢花的。

总之就是,草稿蛮喜欢(主页有。雷王星祖传衣摆,🦋瞎画的懒得找参考画的很扯orz

nine point eight

设定是双龙

是魅魔安,刚刚被封了,嗯

紧跟时事

茶和摸鱼。

魅魔安♡♡♡

雷安

【神父克苏鲁】

画了五周年(画了五周年)

“走这边。”

亲吻

「旧梦」

新图旧图再放送!

雷安

🤤

粒妈咪的设w太美了妈妈呜呜

大羊角

“谁给你的胆子袭击我。”

评论(13)
热度(30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