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8/07/01】雷安标签整理

·收录自2018年6月30日晚九点至2018年7月01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继续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骑士准则在驯养龙时所能发挥的作用&与龙类的相处心得》 4

【雷安】声声鬼泣(05)

雷安—自伤无色【ABO/师生】1

【瑞金/雷安】没有会打游戏的CP不是个好up主(5)





一发完结类

【雷安】白昼梦·化猫(1~5)

【雷安/R18】烙印

[雷安] r18 爱哭鬼

心口开河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我不是有意分开的....我真的不会把图重新编辑进旧的lof……

是皇骑pa!!!

是性转的儿童车(跑了跑了)

冰淇淋归你凝晶归我

"踊り子"

画个盒子

想看蒙眼普雷_(:з」∠)_

7.1交党费,最近似乎发沙雕条有点多???

q版画手更新了(……)还是夏天味的摸鱼,西瓜就是要拿勺子挖着吃才爽!

成功地捕获了1919记录!Thanks♪(・ω・)ノ

再约一波稿!

套路

《致某飞行员的情书》

愛與厭

畫點甜的,還有一只波堤獅(?

我 我学会贴网点了啊!!!!!!!!

站長x愛豆 ④

"我觉得我可以解释。"

深夜交个群作业!题目是:吃醋

【今天的海盗头子依旧在骑士生气边缘试探】

还是……画了。果然他们两个太可爱啦!!!

安豆教你如何击败雷尸

今天去后山上玩就想到了这个!好想看他们两个在山上瞎逛于是就画出来了

饭饭老师生日快乐!!!我赶上了…!!!私自画了老师的恶魔天使希望老师不要打死我(…

学霸安和学神雷的校园故事

兴奋地摸起了鱼

我流雷安悲情沙雕(??最近在钻研画技然而不顺利!(靠

评论(5)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