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8/12/6-10】雷安标签整理

·非常疲惫,某号机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坚持下去了。

码了很多字又删掉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疲劳的时候充满了对生活的沮丧。

·收录自2018年12月6日晚九点至2018年12月10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继续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CP23首发新刊  雷安《只言片語》

【雷安】CP23新刊《乌有乡》终宣

是cpp的《他是龙》

★【本宣】雷安新刊《一期一会(Only once in a lifetime)》★场贩先行本

摊宣来了

是手书!给霍哥的生日礼物!

摊位:

PoM的周边将在CP23首发与大家见面,场贩寄售是「赤月工坊」,摊位号R16~R18。

刊名:MIRROR

★★CWT50+CWTK28總宣傳車★★

CP23 摊位【P01-02】两天都在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求助】男朋友因为工作关系是个精分怎么办?(1)

【求助】男朋友因为工作关系是个精分怎么办?(2)

【求助】男朋友因为工作关系是个精分怎么办?(3)

【求助】男朋友因为工作关系是个精分怎么办?(4)

【雷安】似水非流年(1).

《雷狮和安迷修都是大学生》系列段子③

【雷安】Man on the Moon(上)

【雷安】百年好合-18

【雷安】Belong to you(十一)

【凹凸世界/雷安】The Border(目录页)

【凹凸世界/雷安】The Border(00)

【凹凸世界/雷安】The Border(01)

【雷安】【ABO】全损拍档 (6)

【雷安】【ABO】全损拍档 (7)

【雷安】以下犯上 05

【雷安】普罗米修斯(part6,剑走偏锋,上)

你是一个雷狮,在十六岁生日那天,你睡了自己的养父 09

【雷安】因果论(掘墓人)[28]

【雷安】将你我相连之物(喰种PARO)3

【雷安】狮兔(下)〔改〕






一发完结

【雷安】骗局

[雷安] 智障和傻逼是没有前途的

【雷安/R】这都是套路

【雷安/补档】《光怪陆离》

【雷安】萤火虫史莱姆除了能用来照明还能用来干嘛

【雷安】有一天雷狮又放了安迷修的鸽子

【雷安/R18】路至尽头。

冻鸳鸯走冰

【雷安】上枪

【凹凸/雷安】不配拥有名字的生贺

【雷安】滨枫(Offshore maple)

【凹凸】如果第二季第八集有旁白

【雷安】全世界都想拆散我们的cp

【雷安】少说废话

【雷安】心动45℃

【雷安】《背后的枪》

【雷安】薄荷味爆珠万宝路

【雷安】少男情怀总是狮

【雷安】狗血不配有姓名

【雷安/向哨】抽丝剥茧

【雷安】安迷修离开的那十二年

【雷安】雷狮不在的那十二年

一路向北

【雷安】闻香识你

【雷安/R】Seven.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是旧图!

今天的我,没有十七

一些塗鴉

cp23在q14只有少量

吾好快乐

我现在才想起来了我忘记在乐乎发了hhhh

【是cp无料】

一個壞壞阿椋說要打我捏我還要把我關到小黑屋畫雷安💦

低配雷安条,视频放出那么久了今天才动

是一点芸老师的精灵狮x花妖安

【撇/雷安】...雖然只有單人

_(:з」∠)_一些条漫和摸鱼

超凶的啦 |・ω・`)

领地碰撞,危机预警。

学校与告白后。

我草我死了,这几天一直耍霍哥生日啊我靠!!!!!awsl我暴毙辽

凭记忆画的官设,涂了个底色后就真的不想动了....

快乐茶绘!!

改老图x2(真好玩

晚自习两节地理课放电影就我奋笔疾书摸鱼……

其实是想等大家都不记得这张图了再来补的(挠头)

作业量超多的素描结课过去了,我被放出来摸鱼了_(:з」∠)_

雷思聪+安哥的面包屁股

不要在放學路上撿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安安有多痛苦我就有多痛苦。

还是兔叽

《关于我的弟弟去做偶像这件事》第四弹~~

《关于我的弟弟去做偶像这件事》第四话补全~

关于我弟弟去做偶像这件事 第五弹

“停下!壁咚!!”

【那个像裙子一样的胡子是码】

长发雷安酱♂

雷:"怎麼可能沒有。"

是京霍的 总裁雷x幼安(然而并不总裁)

*有车,刚刚被屏了走外链叭qwqqq

补档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傻屌的手呢!!

啊啊啊打个CPTAG真不好意思(´゚ω゚`)。

欢迎收看醉后的骑士在线骂人

今年还算看的过眼的几张,部分图有参考

这次是安哥视角!

关于蒙眼趣味(?)的小脑洞

不会画布褶———瞎画就对了✅

CP两天都去,和叙叙一起坐摊!

速涂

『吸引』

雷安

快9012年了 我还在还债(。

战斗女仆。

好冷啊

是好久之前开的一辆车

我可以睡到第三季開撥嗎?

凹凸大赛是个错误。

  “那是我第一次在看见安迷修,”

“安Sir,借个火呗”

悄悄地

男友内……内衬(?)

空间看到的那个老年保暖神器快笑死我了hhhhhh

-《加时赛》 01

赶紧放假啊!!!作业多到我要爆了 每次都画不完

雷獅先生喜歡什麼,在線急...

摸了点鱼

hiiii!!大家好呀

意识流(重点

我们,走评论(๑•̀ㅂ•́)و✧

赶...赶上了ojz

打架之后要和好

笨蛋情侣

大雷x小安?

这是这两天的

“戴个戒指而已。别老藏着掖着。”

那天,雷总又多了安安一个把柄

似胶带会送的小吧唧的图(把之前的换掉了)

图透一下cp D2会带去什么

沙雕改图,p1改图,p2原图

为一期一会绘制的封面/底~

是骑皇。

驱魔师雷x七大不可思议安

好冷啊

冬天也是有蚊子的

我――想――看――雪――!

性转也是cool girls!

光天化日,你们居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迟到了!!!

不明含义

安迷修…睡吧。

药药点的“晚安吻”

就…那套联动的鞋真的挺像情侣鞋的诶…出处在p2活动的相关图

前幾天還是二十五度左右的誒

Happy Birthday

安迷修 百灵鸟

私设衣服,完全意识流瞎画。就兴趣爱好广泛的富家大少和家族法律顾问,之类的?(问谁呢)

等等有沒有人來一起玩呢,希望可以交換(*´▽`*)

霍锅锅生日快乐对不起呀😭😭!!!!!

听说霍哥哥想要总裁和小安——

自己印了一點點小貼紙CWT的時候認親送人用(*ˇωˇ*人)

我又来拿练习和摸鱼混更(

给朋友画滴――

雪精灵的开头,又凌晨了……晚安好梦

笑一个?茄子✨

啊~超忙的~十二月~~~

我……没什么好说了,溜。

(图刚放反了我(。

一直很想画老大这套衣服

雷安

“wow雷狮!快看真的是雪哎!!”

【学期末为什么还这么多作业——!!!!!我连摸鱼都没时间了——————————————

我想和你一起看年末的第一场雪和最后一场雪

等我有空画完就删掉

赶上辽!!画的很草率xx

一对用于自娱自乐的挂件

这波公式图虽然非常可爱

雷狮:搞什么?学我?

准备做明信片,不要用

莫得板子只能手绘了(耶x

是霍老师的脑洞!!是心动的感觉,

《曾忆痕》(终章)

机不可狮  狮不再来

/w\这是一张雷安合志的无料!

雷安亲亲!!!

是手绘漫画的练习

话说这个可以改名为 全世界都是助攻x

今天收拾店家给我寄的亲亲团子准备打包去CP

点梗可能会迟到,但是一个学期快完了总还是到了。。。。

霍哥生日快樂!!你要的總裁雷和幼安到貨了請查收!!

是暑假的时候给灯哥哥

霍哥生快!!!我

丹尼尔:全世界都知道你俩关系已经不好到可以结婚的程度了

设定是已经在交往了。

总裁x幼安

祝霍老师生日快乐! 

雷总的,18岁年龄16岁外表,设定在合集的第一条里。同一时间安迷修19岁年龄10岁外表

權當是人體練習吧

真的好冷好冷哦(搓手手)

对降温丝毫不知并再次冻成狗的我意识到该给他们换衣服了(不)

双花滑pa!!!

年终总结.纯度急速下滑....

【雷安】冬日出游🌄*✲゚*(上色)

#雷安##COS预告# #毒气设定#

是cwt50的認親卡!!

尝试勾线的时候不小心又手滑了……

一般意义上的海盗X骑士

魔法学院

畫了聖誕節的賀卡(´▽`ʃ♡ƪ)

“卡米尔已经看透一切”

噫没想到我每个月都有雷安哈哈哈哈(

设定年下师生。

雷狮真的很走心(

/w\一些概念图 非常草

安迷修:不准看

“我得到了你的身體,接下來要怎麼做才能得到你的心呢?”

评论(42)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