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8/12/15-21】雷安标签整理

·收录自2018年12月15日晚九点至2018年12月21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继续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实验#第一次弄手书这东西…

香港場次的宣圖

🍺临门一脚🍞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52赫兹(A级血裔雷狮xA级血裔安迷修)9

【吐槽】凹凸F4手游剧情到底是什么鬼?(1)

【雷安】【ABO】全损拍档 10

【雷安】【ABO】全损拍档 11

【雷安】【ABO】全损拍档 (12)

【雷安】通行禁止 07

【雷安】非典型包养 04

【雷安】非典型包养 05

【雷安】非典型包养 06

学长,安学弟又要退部了(1)

【雷安】随遇而安(7)

【雷安】《霖黎》番外二

【雷安】似水非流年(3).

【雷安】这他妈是什么绝美爱情(上)

【凹凸/雷安】你能不能洒脱一点?(中)

【雷安】将你我相连之物(喰种PARO)4

【雷安】咖啡糖 02

【雷安】咖啡糖 03

【雷安/卡埃/ABO/甜宠校园】不良同桌 20

【雷安/卡埃/ABO/甜宠校园】不良同桌 21

【雷安】风暴与潮汐(23)

论龙傲天人设与恋爱的不必然关系(1)

【雷安】Belong to you(十三)

【雷安】Animals’Rule 野兽法则(21/含H慎)

【求助】男朋友因为工作关系是个精分怎么办?(7)

猫薄荷【三】

【雷安】Wish you everything goes well(心想事成)Ⅰ

【雷安】凶兽(1)







一发完结

【雷安】- 冻柠茶少糖 -

【雷安】大猪蹄子不配有爱情

【雷安】流星奇幻夜

[雷安] 百年孤独

【雷安】非典型恶龙勇者

【雷安\R18】今天您要来一份放心奶吗

雷安】几个小段子的合集

【雷安】男友太爱讲骚话了怎么办

残忍这个词不该用来形容安迷修,外冷内热或者淡漠都可以,但凶残暴戾不行。

凯莉:可喜可贺,皆大欢喜

继续脑洞…

【雷安】听说小时候有多可爱长大后就有多坏坏?

提子汽水

【雷安】礼尚往来

【雷安】刻意

【雷安】天气很冷请注意保暖不然就会变成安迷修这个样子

【雷安】一个奶孩子的早晨

【雷安】由双向暗恋引发的白痴事故

【雷安】雷狮真的很缠人

时间是冬天的一个放学后,地点是学生会的办公室。

孕子pa

【雷安】初恋研究报告

【雷安】我有男神,但那都是过去了

【雷安】堕(r18

【雷安】非典型ABO

【雷安】代驾是暗恋多年的高中同学

仍然是废弃的脑洞。

【雷安】呼嚕呼嚕毛

【雷安】安学长究竟是哪种动物??

【雷安】穷凶极善

“雷狮,”

【雷安】论宿醉的好处都有啥

【雷安】同居进行时

【雷安】温度

养狮为患

【雷安/双主播】巧合巧合再巧合

【雷安/R18】《归属》

【雷安】恋爱顾问

他们再不公开我都要怀疑人生了

亲一下就可以变回去♡

[雷安R]你想要的高中生人妻.

【雷安/兽人pa/R18】狮鹿的林间嬉♂戏

[雷安] 禁止靠近

【雷安R】不要冷落自己的alpha

【雷安/R18】《军校生》

【雷安】You Are My Superstar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看十九世纪英国背景番后遗症。日行一善老绅士和灰色地带庄园主,三观不合却天天在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等我不小心给删了我靠我靠

重新补补档(看这边比较没问题喔(吧?

课上的摸鱼

大概曲绘 不用看图专心听歌()老早就想这么干了()这歌真的吼吼听

真浦酱生日快乐!!!🎂🎉🎉🎉

身体清单

我终于画完了!!!!

虽然打打闹闹在所难免,但是……

我只是个幼儿园车手,(溜,,,)

老师生日快乐鸭!

真浦亲生日快乐哦!(。・ω・。)ノ♡

真浦浦生日快樂!!!

生日快乐哦哦!!我来发末班车了!!!!!

烧子劳斯生日快乐!!!!!!!

[凹凸世界私設-惡魔雷安]

满足霍哥的靴子想法()

小少爷安安,p3还有个绿色版

我觉得这也没什么啊,什么都没露

魔改碧蓝航线的小军装

安安这个墨镜总让我有一种下一秒他就会来一句“瞅啥瞅”的感觉..

呵,你以为我冬天会画画!!!????我大声说噢,做梦!!!!

瞎画,少年加勒比海盗和宇宙海盗,不是重点

才知道烧子老师生日!!我极速摸鱼(……)

还是11的白雪pa!()

【1.2】接上篇

雷安

我……就试试?

【性感海盗团在线走秀】

那片翡翠湖泊中倒映着最美的星辰大海

用場上的簽繪混個更)

(好想睡觉(。

【还是请您收回这份礼物吧,我担当不起】

雷獅:"帕洛斯拍大声點,佩利別鬼叫了你嫂子要被你吓跑了,卡米尔不愧是我歐豆豆唷"

旅途

趁着深夜来扩列

The Shape Of Water

学了特技后打码比以前特技了点

爽图,仍然是霍哥的九号房间(喜欢亲亲的安安

我摸!

幼馴染日常

雷吹摸安

雷狮和金的灵魂交换!

点开大图吃刀

一些沙雕漫,和摸鱼

我不知道我最近在干嘛

没有起名字的漫画

想吃熱騰騰的包子><

这次CP看别人的双闪吧唧真的太漂亮了,我也想拥有

【雷狮醉酒,安迷修卧床一天】

玩个最近的梗

"您不配成為在下的王。"

【情侣装】上

失踪人口回归【?】

学校公认夫夫,因为雷狮老是不遵守纪律导致两人经常起争执。

雷·想亲就亲·狮。

狩衣+弓箭

小型舞台剧【善解人意的伐木工与一棵树】将在8012年21月81日上演,尽请期待。

没有时间画只好放之前的沙雕

 我是企图用两个渣图编故事的省事儿选手。私设傻吊剧情,和小学语文水平,慎戳。

人鱼摸鱼,P4草稿垃圾车注意

在资源充足的时候,雷狮也是会偷偷懒带着安迷修一同窝在安全屋里午睡的。

更一下雷安部分的签绘((

如果互换衣服……

那张雷喵和安迷汪太可爱了,速涂个猫狗pa

之前的议员梗

玩梗

惡魔雷X天使安

改了张对着雷喵wink的安迷汪。顺便p2的歪头真的有超绝异曲同工之妙

十分钟紧急———

生日快樂女兒愛你(合掌

【不xxoo就出不去的房间】

是给昭昭老师交换的签绘!!

"永遠不要試圖違抗我的命令,騎士。"

拿去印钥匙扣了,主要是送亲友,

雷狮黑豹设定的沙雕漫,好久没画啦

双锤的宇宙海盗!(bushi

应金主要求水印打脸上

我其实想试试看手机下载的输字软件的

“You bet.”

感觉各种球类运动都好适合雷安啊怎么肥四!果然少年就该打球(x

爱丽丝pa

给我们可爱湾湾老师们的签绘💞💞

摸摸戴围巾帽的幼雷安

今天同桌在我旁边咬笔还嗡嗡嗡地叫

试了新的马克笔涂色方法

这个号太少更了要找点借口混更(...

吧唧和挂件大概就长这样啦下次再找时间上色用手机扫描有点奇怪💦💦

在一堆稿子中摸起了鱼

雷安

考完了考完了,在下一次单招前放了3天假!(尖叫)555可以画画了,开心

明明大家约好了一起沙雕怎么最后只有我是沙雕!?

凹凸寝室广为人知的两条

摸摸鱼

发下CP的无料,换到了好多东西和零食,谢谢大家不嫌弃这个弱智沙雕漫画,这个月的零食都不愁了。

好叭,是我的错

大概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打是亲骂是爱呀【×

1000fo沒有賀圖  我是罪人....

圣诞老人来送礼...噢不对,那是他的私人物品

写作业摸鱼,……

我叕来发茶了

是打算送给朋友做圣诞礼物的难得的雷安了。

上次的后续吧…一个前世一个在大赛里的现世……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的手呢

第一次听到安迷修这个名字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这首歌……

是沙雕儿童画!

冬天好冷!大家都要开开心心鸭!![搓手]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想亲就亲了

囤点图证明我还活着()

趁着壮壮回学校了(悄悄)

啊啊我还有存货

雷狮:这安迷修怕不是个傻子

我好喜欢笨蛋情侣

画完勒/w\

本命姿势挑战

球球你不要吞我像素

「請寬恕我的罪過,如同你寬恕別人一樣。」

打错字了我好丢人 ……重发一次

圣诞节要到了啊…玩下梗orz

冬天早晨散步采购的两人~

好冷

昨天太困了有bug没改到

【新皇雷x人鱼安】依旧是鱼鱼安的番外篇

今天也是自攻自受。

安安的新衣服好像男友外套啊x

看了昨天cp23的图,我开心快乐,雷安结婚了

终于见到莉莉啦!

【曲罢梨园】

“雷狮,你能别对我耳朵哈气了吗……?”

想了想还是…

丑到了。🏃

雷安

是旧图重绘!

另外看這個封面就懂什麼意思了吧

一直想试试外之国少女pa的

无冠王的雷安!偷跑过程,努力上色中

在校期间屯的

摸个新衣服!

雷安的光心症插图

我只身前行,却仿佛带着一万雄兵

因为长时间我凉着所以只能摸沙雕了(

乱糟糟的茶雷安

警探·最烂搭档系列(???)

神逻辑沙雕脑洞2333

被校草表白的直男安迷修

因为雷狮抽烟的时候偶尔会把烟吐在安迷修脸上,

喜欢的欢迎用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砸死我രε<

残忍的 你啊

【可别随便死了哦】

cp23出现的无冠王雷安!!!!!!我哭了!!!!!

“安会长,那个帅哥看你好久了。”

禁果

摸了几张2333

之前萬聖節那張長大後

伤口消毒(错误做法)

建议在空调下观看。

恋恋冬日💍

“宇宙從一個奇點爆炸,形成無數的恆星和行星,星星們相互撞擊,摩擦

暂时没有狮狮的雷安小条……

读霍哥九号房间有感

我想晒太阳……怎么这么冷的

爱过也睡过←简单粗暴概括,寿命梗,不甜

试试漫画(没头没尾的几页)

周作業-逞罰遊戲

今晚爆肝把線稿產了出來 這幾天上個色

虽然我很讨厌学校但我还是画了学pa【弱小】

新衣服真好看💍

《睡十年》的内插!!!祝大卖!!!!>////<

学弟雷总×学长安哥

这是画猫雷时候有人提醒我猫x兔

是刀。

*学pa,雷→→→(←)安,有参考,最后的那段是网上看到的,感觉很适合就用了

《睡十年》的内封

果然,雷狮就是雷狮.jpg

安迷修:怎么回事快二十的人了跟三岁熊孩子一样欠揍。

考试时画的沙雕玩意

其实我觉得他根本不会wink(・ω< )★

是上一次的双师pa点梗

画了小魔法狮和小魔法狼~【画得超级赶bug奇多!!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今日份沙雕(1)

 凹凸版狼人殺2~

肉搏

宵々古今 

这是个雷安的搓腚舞,是最近的快乐源泉了(づ ̄w ̄)づ

评论(9)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