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9/08/05-13】雷安标签整理(补档)

·老福特的屏蔽机制令人迷惑。

·收录自2019年8月5日晚九点至2019年8月13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暂时不需要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衣服发宣,具体看图

雷安图漫合集《星河夜语》

搞了凹凸角色的冰淇淋挂件!高2-3cm吧

靓仔学习吗~~~哲学的那种~【诶?】

【情报】《意外之喜》少量通贩

七夕快乐!

一个简陋的印调:

雷安o现货通贩

【余量掉落通贩】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 ABO】我隔壁住了个软装设计师!! 03

【雷安】岁寒不寒 13

【雷安】《征服》(1)

【雷安】《征服》(2)

【雷安】千杯不醉 04

【雷安】千杯不醉 05

【雷安】千杯不醉 06

【雷安】千杯不醉 07

【雷安】千杯不醉 08

【雷安】千杯不醉 09

【雷安】千杯不醉 10

【雷安】Ray哥哥啥时候能追到安人皇(6)

【雷安】雷狮对卡米尔说他一定要那个牙医当他大嫂(1)

【雷安】雷狮对卡米尔说他一定要让这个牙医当他大嫂(2)

【雷安】无证之罪 5.1

【雷安】无证之罪 5.2

【雷安】无证之罪 5.3

【雷安】非正常ABO怀孕/R一八/连载(十一)『缠绕』

【雷安】非正常ABO怀孕/R一八/连载(十二)『缠绕』

【雷安】非正常ABO怀孕/R一八/连载(十三)『缠绕』

【雷安】非正常ABO怀孕/R一八/连载(十四)『缠绕』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1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2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3

【雷安】见鬼的爱(04)

【雷安】见鬼的爱(5)

【雷安】见鬼的爱(06)

【雷安】帝师(现代,年下,师生)

【雷安】帝师02(现代,年下,师生)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8)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9)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10)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11)

【雷安】苕之华(35)

【雷安】苕之华(36)

【雷安】苕之华(37)

【雷安】苕之华(38)

【雷安】愿世界爱你 02

【雷安/R】傻安兮兮.(下)

【雷安】绝干质量(01)

【雷安/娱乐圈】你的cp今天营业-01

【雷安】阴差阳错【2】

【雷安】为你重生 07

【雷安】为你重生 08

【雷安】雷龙传说。(上)

【雷安】Belong to you(二十二)

【雷安】不想装O的A不是好A 03

意料之外(上)

【雷安ABO】伪装 04

【雷安ABO】伪装5

【雷安】醺年.16

【雷安】硝烟恋爱共谋者指南(上)

【雷安】硝烟恋爱共谋者指南(下)

【雷安】余音 7

【雷安】我及众生(六)

【雷安】雷狮觉得他养不起安迷修 01

【雷安】阴差阳错【1】

【雷安】尘嚣之上 02

【雷安】《被告无罪》(11)

雷安·圣洁【R】

【雷安】雷狮送给小男朋友的七夕礼物

【雷安】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现代,强强相互扯脸皮)

【雷安】可以接吻嗎? 上

【雷安/论坛体】安迷修到底在哪里?【上】

【雷安/论坛体】安迷修到底在哪里?【下】

抓不住的金色飞贼(上)






一发完结类

【雷安】试问雷狮怎样哄被自己冤枉的宝贝

【雷安】草莓与烟

【凹凸世界/雷安】让人闻风丧胆的A居然被一个O给管的妥妥的!

【雷安】关于大哥大嫂天天床头吵架床尾和这件事

【雷安】我情商超高

运势

【雷安|知乎体】带两个中二病晚期的偶像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雷安/R】酩酊

【雷安】亲你一下哪够

【雷安】论坛体:关于带刺玫瑰和花开富贵究竟有无奸情

【雷安】《欢喜不具缘》

「雷安/知乎体」你与你家狗的羁绊能有多深?

【雷安】暴躁alpha带娃指南

【雷安】雷狮觉得安迷修就是故意的

「雷安/知乎体」养一只成了精的宠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雷安】暖阳

【雷安】公然虐狗扣几分

【雷安/直播pa】 你是傻吗?

【雷安ABO】麻烦的易感期

【雷安】雷老板的高中生保姆

《我在俗世遇到了神明遗弃的花朵》——《有心论》repo

[雷安]如何制作完整的巧克力猫粮(R)

【雷安】今夜不设防(R)

【雷安】关于安迷修长出了猫耳和猫尾巴这件事

【雷安】垃圾分类你放过我

【雷安】那两个NPC存在的意义

【雷安】福寿草与月亮河

【雷安| ABO】我隔壁住了个长期饭票!!

【雷安】我亲爱的人·一万次的死亡与重生

【雷安】梦中情安

听说今天那个名叫“安迷修”的主播被求婚了啊

[雷安]如何融化一杯巧克力(R)

【雷安】我男朋友他是不是有女装癖

【雷安】心跳

【雷安】《听雪落》

【雷安】剩下的盛夏

【雷安】男朋友变小了怎么办?

【雷安】论各路神仙家的神仙粉头

【雷安/NC-17】一通电话引发的惨案

酒心巧克力【雷安/🙈】

【雷安】安迷修表示自己可能嫁了个傻子

Fall【雷安/🙈】

【雷安R】当世界的年龄还小

【雷安】小王子

【四色乱舞】惊!霸道家主竟当众强吻良家警官,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雷安】起始

【雷安】关于风纪委被人泼水这件事

【雷安| ABO】我隔壁住了个社情主播…?

【雷安/NC-17】论气味阻隔剂的使用方法(补档

【雷安/R】念

【雷安】迟到的七夕糖

[雷安/R]堕落

【雷安】狼来了.

【雷安/R】我手心里的你呀

【雷安】夜谈

【雷安】关于我关注的主播直播间总是跑题这件事

【雷安】《铁板烤肉》

【雷安】土味情缘

【雷安】巴尔丁之森

【雷安】R七夕节你们俩干一炮吧

人鱼狮哥的一点后续

【雷安七夕24h】此身为龙(短篇he)

【雷安】喜欢

【雷安】跃出海面

猝不及防

【雷安】听说你破我们寝室记录了

【NC-17】罗兰之吻

【雷安】肉食者鄙

【雷安七夕24h/4:00】劝人学艺,天打雷劈

【雷安】Lambency

【雷安七夕24h】养父

【雷安】-GAME-

【雷安】French Leave

【雷安/论坛体】听说我们学校的风纪委员长和校霸在一起了???

【雷安】变形计(安迷修篇)

【雷安/car】救赎(补档)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漫画类

陷入沉思。测试

⬇️没什么关系的小剧场(大概)

我命你用绿松石为这世界重新染上颜色。

“喂,安迷修,喝饮料吗?”

随意超快搞了点[[[]

草原研学旅行篇2

一个沙雕故事系列

俩傻孩子

[关于雷狮同学的被扣分量为什么突然减少这件事]

猫和狗无法互相理解02

♀双方性转[只有p1]

摸鱼产物 无脑画条

明年优秀DY不是我爸我就提刀去找组织上访。

没错又是我个沙雕……

台球 (有参考

按照无限流的一般剧情

忘了点东西所以重发一遍、!

又名《雷狮的快乐很简单》(不你......

我又拖了好久

真的很ooc,我太难了

雷狮:我喜欢你

安安还小在长个子,吃得多可以理解。

关于台风的沙雕漫

久违的今日份沙雕

这里是不正经文手辛子,终于鼓起勇气把自己的渣画发出来

活动歌接龙

恭喜您解锁新剧情 幼鹿xxx

我真的不会画画

我个人角度的only雷安纪录片【不是

特殊的❤️高级作战记录

序章-上

雷安的七夕无聊沙雕条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bushi

凹凸学园观后感2

雷同学请假/不/,一大早骚扰安同学

《为什么男朋友总是不让我睡♂觉》

七夕营业!

送给晓晓老师

提前抢跑!

格瑞: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大家七夕快乐!!!!

雷安七夕24h接力19:00

我是五组第四棒!

【七夕我不过 我的cp必须过】

哈哈,我不活啦(七夕发这种东西不会被打吗(不会))

【雷安七夕24 h】

猫薄荷烟危害身体的表现是降低智商,珍爱猫生,远离猫薄荷烟

祝大家七夕快乐❤️💋

七夕快乐。

【雷安/校园paro】

第一组第四棒

第四组第四棒

群里活动!【第四组】

七夕嘛~大家想法快乐点💪( 'ω'💪)

(伪)黑//帮雷安的相处模式

七夕快乐!七夕快乐!

七夕快乐鸭

群活动。学趴。ooc

我最菜【】

呦吼,七夕情人节快乐啊大家!

指绘画画真的好难!

七夕快乐!!!

我是炫酷几把第五组的最后一棒

灵魂转换🤔

【雷安七夕24h/0:00】






单张脑洞类

失眠的摸鱼,略微极端情绪下的产物。

是瞎画的官方学pa——

最近摸的一点雷安

“我找到了我的玛利亚。”

依旧是画师雷x游客安

异教徒雷×伪教父安

试一试procreate

"哈哈哈哈安迷修真是个处男!"

是孕安+兔女郎换装play

都八月中了。。。

雷安的猫咖pa!

摸鱼!(霸气雷总hhh)

摸鱼混更,各种套入有

是晨晨的文的衍生图

您看这体格差(比划)

准备开始混lofer了_(:з」∠)_

"雷狮,这是你这学期第几次犯事儿了!"

是美丽安安!

摸鱼

对恶d无需留情,不仅动手还动嘴

[The Judgment]

*雷狮光顾着黑脸了,血都没擦

学pa真的美好5555

(比较粗糙的)两张

※事后

(双厨爆炸现场!!!

10cm 雷安!! 

画师雷x游客安

是雷安的谐音梗。

依旧校园pa

给朋友画的学园pa

看到这张表就填了一下

ooc注意

安迷修 ☆绝对爱意☆ 正片

战损爆衣安和男友卫衣幼安

不良少年雷狮x风纪委员长安安

之前一位靓仔点的雷安结婚

你知道你在你对象眼里的亚子是怎样的吗?

《安迷修给雷狮同学炫耀自己的扣分战果》

“嘿,安迷修。下一个是要打爆他对吧?”

单主:我想要夏威夷度假T雷!!

热。。。下雨天闷热

*双手浸染无数鲜血的忠诚之人,你能踏上的唯有铺覆荆棘之路

“安迷修,好久不见。”

是小可爱点的社畜雷安

早安

我吹爆小棱太太!!!

题目【柠檬】

画安画上瘾了。,。

警 犬 出 没

“校园禁止斗殴你这样会balabala……”

小动物舔舔毛

警pa

是小王子和小骑士!

不好意思。雷狮被我画太丑了所以截掉了。然后很厚脸皮的打上了tag

是雷安学园pa~

“信不信我咬你。”

我行,我可以🌚

b,是茶。

发了一张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存稿

再发一次

💓💓💓

-あなたの世界は、何色か?

今日份沙雕🌚💦

雷安私设!!蔚蓝航线pa

【安哥哥,乖,帮我解开,我绝对不碰你】

是学pa头像稿,不给你用(奉命打厚水印

今天下午的茶茶,来lof发发(哥,点名现场来了)

【祝愿你们都有一个美妙的梦】

p1~2是情头哈哈?

是手绘的天使pa和茶绘的天使pa。。。。。。

我开始了!!!我好爱!!!!!!啊啊啊啊啊啊

「安迷修,收起你那丑爆的表情,笑一个。」

是雷安

是雷安o和家安的集邮

校霸混更(

月老雷x兔儿神安

占星狮

哈哈哈哈哈哈哈

芸芸老师的设定真棒我太喜欢了

可不可以动呀……

【安迷修欠雷狮一个亲吻。】

安哥早啊~

战俘。

想看学园安涂指甲油www

「渾蛋雷獅你怎麼不早說啊啊啊───!!!!!」

一年半前画的了.在p站存下档留念.

「不管过了多久,我都会找到你。」

同居人是猫(不)

雷豹安狼

勤劳的屎壳郎夫夫(你真的不是黑吗

三百年了我又画了雷狮大头

越哥生日快乐( ´͈ ⌵ `͈ )σண♡

雷安

稿.勿用

星际商人雷x某个星球供养的圣子安

《初心宇宙》曲绘

“安迷修你好重啊。”

拿到板子噜

這次cwt52的認親卡!!

七夕快乐!!!

是被朋友說像是情人節(?)的CWT認親卡  ε≡ヘ( ´∀`)ノ 

还是旧图

19岁的一天

完全看不出的山海经……那就双龙吧!【】

养子雷*黑道安(年下操作)

「寄託情感之物」

雷安

“…诶、?!”

“雷狮,七夕快乐……”

◆赠予你花冠◆

七夕快樂~☺️

月老雷x丘比特安

七夕应该发一些七夕没有的东西,比如秋服(?

【雷安七夕24h/8:00】

七夕快乐——

七夕节快乐,我也来发糖糖!

谈个恋爱吧

狂草官方学pa

大家七夕快乐!!💜💚

【坠入爱河】

七夕快乐!!(摸鱼)

皇家101活动第二组第四棒!!!

品品我心肝多火辣

宇宙第一美少女A有人不服吗?

★cp雷安,七夕活动第二组第三棒

雷安酱七夕快乐(o^^o)

【雷安七夕18h/15:00】

雷安夫夫比个哈特祝大家七夕快乐~(?)

七夕快乐😓

★cp雷安,七夕活劫文第二組第一棒

是七夕河图!是绑文的屠龙梗,特意设计的七夕服装!

做了个学院雷安输入法混更

“持剑的手一只就够了,剩下的我会用它来拥抱你。”

群内活动,我是第五组

“我散漫三年的时光,揉成你掌心一封情书。”

依旧是学院

“情书 夕阳 星星 七夕”

我喜欢你!情人节快乐哦

我还没用电脑发过图我好担忧555!!

【雷安七夕24h/4:00】

一对情头 朋友约的!:-P

雷安

七夕快乐!

稿,勿用

是茶茶酱的丧尸pa!

是学园趴的雷哥哥和安哥哥

是凹凸学院の观后感emmmmm

【安迷修是大傻蛋】

『線香花火』

草原耶耶耶

分享情头。

学院狮!【对不起我把你画丑了!雷总!】

等这阵子搞完就试试手书d( ̄  ̄)

传一传我觉得能过眼的手书图

评论(13)
热度(4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