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催婚大队

雷安only
【主要内容】
每日优秀tag整理
温冷门佳作推荐(主要依靠私信推荐)
热度高的作品整理
请善用归档,欢迎自荐和推文
【有大大不希望被推荐请私信,会及时删除】
----------
没有单独通知就是一定会更新,暂时不需要征收小天使管理员。

【2019/0821-0907】雷安标签整理

·从早上起床开始整理到现在下午两点半,简直要饿哭了QAQ

·收录自2019年8月21日晚九点至2019年9月7日晚九点的作品,有一定的筛选标准(参照【主页产出收录标准1.0】),如对标准有所疑问请私信指出。

·没有上不一定代表产出本身不优秀,有看漏/个人喜好的可能性,如果有明显的纰漏请私信指出。

·暂时不需要征求小天使来一起整理tag,比心。

·最近经常收到的链接错误评论,这是app的一个会跳转到该作者的另外一条lof的bug,如果链接点进去是另外一个作者的作品才是链接错误,但还是感谢大家在评论里的积极提醒!






【宣传】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同人作品宣传和非正式文图产出的雷安相关

个人福袋《怦然心动》预售+无料信息

个人福袋《囚鸟》二刷预售+无料信息

《极彩色》余本处理

关于邻居paro的出本计划🙌

发一下之前的应援无料

懂我意思吗,新世界在最下面(

【预售】雷安  ‖  正太 JK

【预售】雷安  ‖   DAY DREAM套组第二弹

雷安七夕牵手大会tag整理与rope

刊名:Plunder my heart【掠夺我的心脏】

雷安BG双人合志《HEAR ME ROAR》印量调查

【雷安】银葱吧唧+晶钻珠光明信片 SET

雷安 Star Sail 套组

好了  来把这个凹凸的通贩也上了_(:з」∠)_

非礼勿视&Fairytale

Plunder my heart【掠夺我的心脏】

昨天看到更新太过于兴奋火速画了一下





【文】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文,有一定筛选

连载类

【雷安】Belong to you(二十五)

【雷安】帝师05(现代,年下,师生)

【雷安】帝师06(现代,年下,师生)

【雷安】帝师07(现代,年下,师生)

【雷安】帝师08(现代,年下,师生)

【雷安】帝师09(现代,年下,师生)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17)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18)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19)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20)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21)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22)

【雷安】怦然心动(契约婚姻,先婚后爱,23)

【雷安】《征服》(6)

【雷安】《征服》(7)

【雷安】《征服》(8)

【雷安】《征服》(9)

【雷安】《征服》(10)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13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14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15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16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17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18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19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20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21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22

【雷安】《系统提醒!前方四十米前男友预警》23

【雷安】人不可貌相(上)ABO

【雷安】可再利用试验品(1)

【雷安】纵横四海6

【雷安】纵横四海7

【雷安】时不我与 19

今天格兰芬多的级长给德姆斯特朗的雷狮扣分了吗?[下]

【雷安】甜蜜故事(上)

【雷安】岁寒不寒 14

【雷安】岁寒不寒 15

[雷安]赢了理性,败了本能(3)

【雷安】双向监禁 01

【雷安】双向监禁 02

【雷安】双向监禁 03

【雷安】双向监禁 04

【雷安】双向监禁 05

【雷安】双向监禁 06

【雷安】山鬼(一)

【雷安】电子竞技存在爱情(1)

【论坛体】安哥为什么最近直播时间越来越短?(完)

【雷安】Kill Your Darlings (杀死汝爱)上

【雷安】安先生的难得情深 3

【雷安/苕之华】花好月圆

【雷安】当一个o出生于七个A家中 15

【雷安/学pa】离群(下)

【雷安】神选时代·Chapter-4

【雷安】神选时代·Chapter-5

【危险游戏】雷安/ABO连载/R(四)

【危险游戏】雷安/ABO连载/R(五)

【雷安】见鬼的爱(08)

【雷安】见鬼的爱(09)

【雷安】BJ RAY 31

【雷安/为你重生/番外一】公费办婚礼,不要白不要

【雷安/R】满城桃花换骨 引+一(补)

【雷安】《被告无罪》(12)

【雷安】以下犯上 14

沙雕知乎体来了! 06 关于雷总有没有出轨,安迷修大有话说。 

【雷安】发声(二)

【雷安】孕期记录(4)

【雷安】未告别之夜(上)(R)

「长篇连载」「雷安」都市怪谈处理中!2

【雷安】我和NPC不得不说的故事(完结)

雷安·与你共眠【一】

雷安·与你共眠【二】

【雷安】回南天 01

【雷安】都怪雷狮!(上)

【雷安】都怪雷狮!(中)

【雷安】都怪雷狮!(下)

【雷安/HP】迷情剂来自斯莱特林(一)

【雷安】我及众生(完)

【雷安】无证之罪 5.9

【雷安】人鱼禁忌 05

【雷安】南方蝶道(上)

【雷安 ABO】隔壁邻居竟然给我送午饭!!





一发完结类

又被吞了,只好重新发

【雷安】混账

【雷安】起风了

雷电系猫咪的特别心仪吃法

【雷安】知乎体:什么叫细节决定成败?

雷·恋爱初哥·用命草人设·狮X安·鲨人不眨眼·被迫接娇弱女主剧本·迷修

【雷安】人间一步

【雷安】萌宠主播在线撒狗粮

【雷安/架空】黄色笑话两则

年轻老总的婚姻轻易能够幸福吗

【雷安/娱乐pa】震惊!老司机二人上路竟严重翻车,原因竟是……

【雷安】现在完成进行时

初恋情人可以容忍隐瞒吗

【雷安/R】头牌花魁(补档)

【雷安】以酒调酒

快开学了我也想整个安gg四件套想想晚上睡觉压在可爱安gg上面lwksjwksjw(不)

【雷安】夏が終わった

【雷安】调戏风纪委员要扣多少分

【雷安】子规啼

《雷狮他至今不明白卡米尔到底是哪边的人》

【雷安/论坛体】节目组你认真的吗?

【雷安R】public

【雷安】请开始你的表演

【雷安】大龄AO之保媒拉纤行动中

魅魔勇者和他的冒险物语

【雷安/R】抱歉,医务室禁止闲人出入

【补档】

【雷安】他终于标记了他

【雷安】论正主如何背地发糖

《安迷修说早恋会扣德行分》雷安.

【0831雷安24h 13:00】偷偷在屋顶唱你的歌

【雷安】锁骨

【雷安】沸水降温法

雷安R

【0831雷安24h 00:00】快来夺走我的一☆等☆奖!(R)

【雷安/人鱼pa】私奔记

【雷安】今天你认真预习了吗?

【雷安】心电感应

【雷安】男朋友的直男法则

【雷安】男友老喜欢掐我的脸该怎么办?

【雷安】强吻风纪委员要扣多少分?

“我们退队私奔吧。”

【雷安】要好好保管饭卡啊

【雷安】自残来获得男朋友是什么骚操作?

【雷安】画死对头和自己的涩图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雷安】不要咕咕叫

I'll make a change for you

【雷安】魔法与巧克力蛙

【雷安】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四班五班教官在树林里干了什么

雷安/自行车合集/【R】

【雷安】平行线(全文+番外+文后谈)文包

毕业季

【雷安】你雷宁愿自己吃苦也要宠他家安安宝

【雷安/R】得寸进尺

【雷安/R】青涩柑橘

【雷安】和皇子在一起的不一定是公主,还有骑士。

【凹凸世界】安迷修身上的其他猫的气味究竟是什么?

[雷安] 我把你当宠物你居然想上我

【雷安】发廊店老板为什么隔三差五往花店跑

【雷安/R】恋爱战争

【雷安】求证:雷狮喜欢安迷修

【雷安】春雨

[雷安]你前男友为你平砍连击带顺劈你喜欢吗

【雷安/R】强制指令

【雷安】卡米尔进了谁的窝

【雷安】当红间谍的麻辣小鬼

【雷安】关于雷狮变成猫这件事

【雷安/论坛体】学校论坛表白墙都是些什么东西??

[雷安]那个可怕的宠妻狂魔

【雷安】你算个什么竹马?

【雷安】寝室锻炼扣几分

【雷安】安警官,你被逮捕了。

雷安,畫了一點雷貓貓🐱

【雷安】只要好好吃饭

【雷安】被乱打赏的顾客看上了啊!

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除非…

【雷安】安迷修这个

【雷安】一屋不容二猫(R)

事真到自己身上来就真不是什么好体验了。

【雷安论坛体】救命!在刷BOSS的时候突然被表白了!

【雷安】Long for Stay

【雷安】雷狮这个奶妈干员怎么回事

【雷安】礼法之外(ABO)

[雷安R/18:00]《HAPPY END》

【雷安】梦境入侵的猫咪进行曲

【雷安】恋爱就是你雷大爷光明正大宠安安

【雷安】我情敌接了我的告白电话

【雷安】占有欲

【雷安】自甘沦陷/r

[雷安/R]玫瑰与蛇






【图】

收录以雷安为主的图/漫,有一定筛选 

漫画类

雷哥在提刀敢来的路上

不掉毛xD

高中生当然要玩国王游戏、!

雷安小短漫

悖论螺旋

没有办法改,

非常没有逻辑地画了安哥神奇的呆毛hhh(??)

军训的时候磨了很久的无聊条漫

《喜欢的人过于直男怎么办》①

《喜欢的人过于直男怎么办》②   

只有上课摸鱼我才会画画……

我刚刚明明想到要说什么了,

安迷修:那个,雷狮,你有个姐姐是吧

企图摸鱼 

不掉毛,不掉毛:D

蛛丝和花海。

不要害怕。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军训终于结束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因为马上要上自习了就草了一下

【0831雷安24h  22:00】

【0831雷安24h 21:00】

要开学了 Σ( ° △ °|||)︴

【0831 雷安24h 20:00】

【0831雷安24h 19:00】

【0831雷安24h 14:00】

【0831雷安24h 12:00】

【0831 雷安24h 11:00】

0831 雷安24h 9:00

【0831雷安24h 06:00】

【0831雷安24h 03:00】

【0831雷安24h 02:00】

【雷安】错误时期

学趴真好   【很粗糙地】摸了

翻到了一个月前的脑洞,放一放吧

骑士要和国王一起跑啦

我又来了,漫画是点图

《一生的驻足》

安迷修喝醉之后

反正我是被同学套路过的

恰雪梗在我这里永远不会过时×

是壮壮的军官雷×军医安!

大家军训快乐啊!

没睡的出来吃糖!!

降智甜饼注意

请这位刀客特不要欺负无知骑士w

卡米尔赶到现场时,小安朋友离撞豆腐自杀就差那么一点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被屏了

后续ing......

“捡到了一只大麻烦。”

最新一集我可!!!


2.14的两篇补档

是夹杂雷安的安安表情练习_§:з)))」∠)_

是后续

大猫猫雷x魔女安

盛大的夏日

雷狮:有种你管我一辈子

风纪和校霸风评被害


-是雷安-

安迷修:缓缓打出个问号

【雷安】孕期记录——第四话

雷安注意

边看鬼畜边画画实在是太痛苦了( ˃̶̤́ ꒳ ˂̶̤̀ )画了一周画出来一个破画我好屑

🔊:安迷修!!一块钱四个!!嘿嘿!!!!!

【连载的名字叫   独角兽能用来喂♂猫猫。】

猫妖雷×人类安

梗是十五题的感觉很有意思就画了ouo

猫雷X主安

安迷修的台詞似乎不用贅述(?

“摸完野猫要记得洗手”

雷用猫猫贿/赂安安

哼!有家室的人还去勾引别的猫!!狮狮挠他!

《某种意义上这也是爱情长跑》

【雷安】以命懸命-03






单张脑洞类

“安哥哥,我真的好难受啊,好像要死掉了…就当救救我——”

画完了

感觉全图不好看所以只好截截

简单重置了这张,重画了氛围..

再来一遍。。。评论第一条

来自雷狮的暗示

总算是把之前的点图画完了

iPad画画好难

安風紀委員

莫用

占星师pa的安安,雷哥要有生之年【?】

雷哥的,和昨天安安是一个paro

快开学了祈个福

画完了w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一次我一定要发一发线稿!!!!!(

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对我cp的颜料妄想了

新买的安迷修小马床上四件套到了

今天的观后感衍生——

明日方舟pa

「云层之上。」

安哥身后那只“猫”

-風紀委員長アンミイシュウは一匹の猫を出会った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love is not envious or boastful or arrogant or rude. It does not insist on its own way; it is not irritable or resentful; it does not rejoice in wrongdoing, but rejoices in the truth, It bears all things, hopes all things, enduresall things.
Love never ends.』

感觉不会继续画了

给凉茶哥哥的小料本G图!

午后昏暗的活动室内。xxx

今天不扣分。

I got you

「离开的那天。」

涂鸦

谁要猫?急着送走,不用给钱。

来找某个和猫玩的忘了约会的傻子。

「猫先生!大灰狼要来了!我们快跑吧!」

雷安only❤

挟制猫猫不可以让他干坏事!

◆西装雷安◆正片

给基友画粮系列之…貌美安迷修

zzz

安小鸡:叽叽叽叽!!!!

【猫与狐狸】

这家伙是猫爬架吗,还是行走的猫薄荷?

被我爸的靓歌喉吵醒发现沙雕亲嘴被p了

“我这次(的画面)终于亮了(骄傲 jpg.”

模特x音乐人

「投迹世间 是来此为相逢」

为了向朋友证明凹凸不是浪漫感情剧而是打架片作出了“摸个凶凶大头假装在打架”的努力。

雷喵*小安犬的日常1

试图与上一次的雷成为一对

骂自己

尝试新画法/

雷安

你知道,沙漠是开不进船的

#不会画男朋友和他的男朋友怎么办 在线等 挺急的 #

稿,勿用

喂鶸鸡,开学了,新的学期好好学习!知道么!

茶茶茶茶茶茶茶茶茶

一起去逛庙会啊~

是在游乐园当吉祥物的la()虽然右边好像并不太适合ww

D.Gray-man設定的雷安

预警:兔男郎+男友外套安,魅魔安(隐雷安)

看了篇文总是强调受盛世美颜倾国倾城无论男女老少都为之倾倒看一眼会被迷到姓什么都忘记,我居然忍着没删把文看完了!(暴躁)

我的手有自己的想法(望天

hp趴好好

然后又被扣了15分(。

今天也是为雷安美丽爱情哭泣的一天

择一即可

【补档】“接住你了!男朋友!”

请、请您不要再说了,我们家的龙要生气了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之前给石钟个人志画的内封,不可以用💢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好久没有画雷安了

再重新发

你身上有别的猫的味道!

【0831雷安24h 18:00】

《雷克雅未克》中的一幕

囤一下这三天来的画。

【0831 雷安24h 17:00】

是雷安!

花束 誓言 今日放飞青蓝色

【0831雷安24h 15:00】

粉粉雷狮

【补了好多——次的档】甜蜜男友…?

饱和度逐渐上升(跪)

【0831雷安24h  10:00】

例行巡逻和例行睡觉

【0831雷安24H- 8:00】

【0831雷安24h  05:00】

0831 雷安24h 4:00

【0831 雷安24h 01:00】

是很早以前的舞娘安

10cm凹凸角色掌上宠物了解一下?

今天晚上心情不好摸的安安们。

多播一秒就是战争(恋爱)打响(?)

是安兔兔和狮狮喵!!我终于也变成了一个发无质量萌图的博主orz……

上篇走这里

△多图。

拥有狮狮雷达的安纪委~

小改了一下重发

校园真美好啊_(:з」∠)_

「胜负已分,安迷修。」

两个帅哥站在一起就赏心悦目。

翻了,补档的补档꒰⌗´͈ ᵕ ॣ`͈⌗꒱৩

据众所知  滤镜  是个好东西

突发奇想的雷安小屋(2)

Ray:风纪委员专程逃课来扣分?

一些无偿/稿子/摸鱼

「给我爱意吧,即使无数次如此叫喊」

摸个鱼,我和学pa真心相爱

再不发就绝赞黑历史了(

真的好好笑,你就天天找他吧

一直在世界兜兜转转,忽然有了想要守护的人。

好消息好消息,雷安酱居然有合唱的一天了

鸭鸭老师的点图(终于😌我负荆请罪🙋

稿子鸭!

霓虹


“不是很能扣吗?说说,现在扣几分?”

“你的猫,只 有 我。”

趁夜色偷偷塞进tag

为什么安哥来了雷总你就醒了呀哈哈哈!

biubiubiu

狮子and兔子🐰

【是稿,勿用】

补档

这个体位好,看到就觉得适合他们两。

原著雷安和影化雷安

hp!!!!!(衣服有点不记得了,就按着印象画了。

人性>兽性时兽的特征会隐藏这种莫名其妙的设定ヽ( ´¬`)ノ

久违的鱼鱼——

“宇宙海盗有偷心的能力。”

😂😂😂

雷安

常规HP蛇狮,别用

“学长我可是良民。”

是合志《Plunder My Heart》的海报之一

我居然TMD搞完了【流泪】

指绘缓慢填坑 画完再一起发(´Д` )

重新传一下吧,p1p2重绘,p3是爽图(。)

雷安

是雷安哇

雷安杀手战损pa

色差杀我orz

报告老师!我看见校霸和学委在学校门口秀恩爱!!!我有证据!

“我的小男孩,你知道么,你就是我的宝藏。”

是合志  Plunder my heart【掠夺我的心脏】 的封面

摸鱼凑个整

杂七杂八

谢谢雷哥陪我一起任性

是稿别用🥺军pa

这就是我们的夏天。

#枕头大战jpg# #睡衣派对jpg#

我爱猫!!!!!猫是什么天使!!!

黑白好看点  【确信】

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

“你身上有别的猫的味道” 续

【补档】草稿流

蛛丝和不海的花海

老福特真的好严格

是未完成品

「孩子,跟我回家吧。」

【森林报信员】

悄悄腿一下,准备到时候自印点立牌啊啥的玩儿★

#凹凸世界雷狮安迷修正片预告 #

摊某安静如鸡

安安恐龙睡衣

“雷狮,你就是我无法抗拒的命运。”

日落玫瑰,将一切尽收眼底。

【猫猫x狗狗】

雷安的kiss

传说中风纪委员家的猫猫

喂,手!给我涂稳点!

是安安撸猫

说是随便让我画喜欢的日常服我的笔就开始乱动惹

“安骑士可否曾经来过这里?”

☆☆☆☆☆

稿.勿用.

雷安群的作业就打雷安tag了,酿总的无冠王设

“你家老娘们也不让你在家里抽烟吗。”

好了好了是猫(双引号)咬的

方舟pa的狮狮,应列表老师要求fa的

脸盲症

雷安场合

兔兔

雷安吃鸡pa

隐藏雷安

雷:别看了,快点给我去做饭。

搞点cp

这到底是什么谜之动物我也母鸡啊……

终于把三月兔的立绘肝完了

听说你在外面有别的猫了嗯?

给花心的铲屎官盖猫猫专用章。

雷安海盗人鱼pa

這是名場景hh快點去看吧

懒人只画草稿ORZ

外出不方便时可以在班长家里寄养猫咪吗

迟来的黑洞喵

“有我一只还不够?嗯?”

【我好像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对不起我控制不住我寄几

我忘了還有這張

雷:我自己东西还不给搁上面写名字是吧啊?

我要看安家猫猫🌟

是下一世安安,也是龙

怀中人

忽然翻到一张管理用手机拍的返图

竟然翻了,再来一次咳。

嘁,又扣我分。……

别问 问就是在补番【?】

早上好啊~

评论(35)
热度(6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催婚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